April 25, 2024

53歲唐文龍近照曝光,滿臉鬍渣胸肌若隱若現,稱與女友沒結婚打算

Sponsor Link
Sponsor Link

現年53歲的香港藝人唐文龍,在過去感情狀態成謎,一度令人好奇他的感情取向,而在被質疑多了之後,他才終於公開身邊已經有一位交往了幾年的山東女友, 並且坦誠兩人是以結婚為前提進行交往的。而在唐文龍公開有了女友後,大家又開始關心他何時才會與女友結婚,畢竟他年齡也不小了,如果還要考慮生兒育女,也差不多是時候要結婚。沒想到唐文龍暫時沒有結婚的打算,在為TVB劇集《一舞傾城》宣傳的時候,唐文龍在被問及婚姻問題的時候,就公開了在這方面的想法,他的回應是有結婚的想法,但是暫時沒有這個計劃。

有結婚的想法,又暫時沒有結婚的計劃,這聽起來似乎很矛盾,那到底是要結婚,還是不結婚?分析唐文龍的這一番解釋得出的結論就是,想結婚,只是不是現在,具體來說就是在今年內都不會結婚。而沒有計劃結婚的原因是沒有錢,所以他當下的目標是努力賺錢,把錢賺夠了再說。唐文龍坦言疫情三年,經濟也停擺了三年,也就是說三年幾乎沒有收入,在這樣的情況,他無心考慮婚姻大事,因此在當下工作要比結婚更重要。

說起來,唐文龍與這位山東女友的交往,也的確比較神秘。追溯起來,他交往了山東女友這個消息,還是在2022年4月才被公開的。當時唐文龍做客陳敏之的訪談節目,在節目中他就自曝已經有了女朋友,而自曝的原因,是因為被對方問及他的取向,在情急以及激動之下,他才不得不公開已經有了女友,當時這個消息還把陳敏之給嚇了一跳。在公開有女友之後,唐文龍對於女友的話題基本都是點到即止,從來沒有公開過對方的照片,更沒有合照,只在日常做直播的時候,偶爾會讓女友的聲音出現,也就是說隻大家只能聽到聲音,看不到本尊,誰也不知道他的女友長什麼樣。

Sponsor Link

Sponsor Link

唐文龍對女友格外保護,幾乎不願意透露對方任何一點信息,而他的女友是山東人這件事,也是他在直播中無意透露的,但具體是從事什麼工作,兩人是如何認識的,他閉口不談。不過往往越是避談,就越容易引發關注,此次他為《一舞傾城》宣傳,關於他的訪談幾乎都是圍繞著女友的話題展開,而唐文龍的態度一如既往,不願意多談,直言自己怕醜,想保護對方,所以並不習慣曬出對方的照片。

而關於與女友的近況,唐龍問只肯透露已經見過對方的父母,雙方感情穩定。雖然不太願意透露女友更多的信息,不過在聊到女友的時候,他顯得眉飛色舞,直言北方女子的性格比較直爽,有時候直爽過頭就變成了強勢,而自己雖然是南方人,但也很硬朗,因此兩人也會產生爭執,而每當發生爭執的時候,他會主動安撫對方,以此化解矛盾。

講真,沒想到唐文龍的心思如此細膩,毫無大男人主義,這與他如今的形象完全不能成正比。如今的唐文龍已經53歲,在形像一改了年輕時候的白淨、斯文,變得越發地粗獷起來。只見他出席活動的時候,滿臉鬍渣,充滿了滄桑感,頭髮染了顏色,顯得成熟,當然最大的亮點是他的身材,如此高大、健碩,尤其是胸肌,在緊身衣的包裹之下,若隱若現,充滿陽剛的氣息,這是他的魅力所在,讓他成為了不少人心目中的“中年男神”。

唐文龍年輕的時候就充滿了吸引力,雖然事業發展一直平平,不過感情生活倒是多姿多彩。90年代曾經因為拍電影與陳少霞在一起發展了六年,只可惜兩人過分相信風水命理的說法,最終分手收場。之後唐文龍又在拍攝《十月初五的月光》的時候與佘詩曼發生過緋聞,當時唐文龍向對方展開了猛烈的追求攻勢,只不過對方已經心有所屬,只能作罷。除此之外,關心妍、黃文意等女星都與唐文龍傳過緋聞。再之後唐文龍交往的都是圈外人士,並且都是內地的人士,這與他後期長期在內地發展有關,與此同時她對感情事的處理也變得越發小心翼翼起來,低調過頭反而造成了誤會,如今得知他有了穩定的交往對象,也是為他感到開心。

Sponsor Link
Sponsor Link

Leave a Reply

Discover more from Foodlife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