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5, 2024

港媒評TVB現役六大花旦,有人演技好不受捧,有人負面新聞不斷

Sponsor Link

當年由鍾嘉欣、胡杏兒、楊茜堯(楊怡)、徐子珊以及陳法拉組成的TVB“五小花”,相信對於許多港劇迷來說,至今仍是“白月光”般的存在。

如今五位小花都已經全部離巢TVB,有了各自的人生軌跡。經過多年的發展和沈淀,據港媒報導,如今新一代的TVB六大花旦格局正式形成,競爭仍舊頗為激烈。

Sponsor Link

港媒曝光的TVB現役六大花旦分別為:黃智雯、姚子羚、蔡思貝、劉佩玥、龔嘉欣以及張曦雯。

令人意外的是,人氣女星,曾經的視後、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李佳芯意外落選,不知道對此名單,各位小伙伴怎麼看?

在港媒評出的TVB現役六大花旦中,最沒有爭議的應該就是黃智雯了。黃智雯大概從2014年開始上位做女主角。從演技來看,她肯定是六大花旦中的佼佼者。

但可惜的是,黃智雯最近這幾年儘管一直都在拍劇,並且幾乎部部都是女主角,但在劇中的角色並不出彩。

當年的爆款劇《三個女人一個因》沒有如願拿下視後,最好的機會錯過了就是錯過了。其實很明顯,黃智雯並不是高層的絕對愛將也不受捧,所以能不能拿獎,還真不好說。

Sponsor Link

其次,姚子羚的爭議也不算特別大。畢竟在六人當中,她入行的時間最早,資歷也是最深的一位。

儘管她的上位時間不如黃智雯、蔡思貝早,但好在她的觀眾緣和演技還不錯,外界的認可度比較高。

今年姚子羚也是大爆發的一年,馬上播出的《一舞傾城》就是由她主演。而她主演的另一部古裝破案劇集《狀王之王》,也有可能在下半年播出。

有兩部大製作劇集播出,姚子羚在年底衝擊視後的概率大大增加。但演藝事業想要再進一步,還是要看姚子羚在劇中的角色設定和發揮了。

Sponsor Link

剩下的四位花旦中,蔡思貝暫時領先一個身位,畢竟她有首位90後視後頭銜的加持。她也是港媒評出的六大花旦中,唯一一位獲得過本土視後的,受捧程度不言而喻。

去年蔡思貝除了拍攝劇集《你好,我的大夫》之外,還進軍了大銀幕拍了電影,影視雙面發展。

但蔡思貝的觀眾緣並不佳,加上入行之後她的負面新聞一大籮筐,一直都備受外界的負評。值得一提的是,前段時間在TVB發布的財務報告顯示中,蔡思貝的海報在第一排第一位,直接一躍成了“一姐”。

劉佩玥獲得港姐季軍入行之後,劇集邀約不斷。年初更是獲得了“大馬視後”殊榮。今年再度重回女主角位置,和陳山聰合作的新劇《奪命提示》即將殺青。

Sponsor Link

龔嘉欣、張曦雯都屬於穩中求進的代表,前者的演技較好,正面角色和反派角色都能駕馭。後者氣質出眾,演技仍需進一步提升。

在小編看來,此次港媒評出的TVB六大花旦,還是在情理之中。只是相比當年紅極一時的“五小花”,無論是演技還是知名度上,都還有一定差距。

不知道,各位小伙伴最看好六大花旦中的誰,跑出成為其中的一姐呢?歡迎在留言區留言,大家一起討論。

Sponsor Link
Sponsor Link

Leave a Reply

Discover more from Foodlife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