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5, 2024

陈小春晒俩儿子温馨日常,Jasper教弟弟翻跟斗,兄弟俩互动太可爱

Sponsor Link
Sponsor Link

4月13日,陈小春在社交平台晒出一段俩儿子一起玩耍的画面,Jasper教弟弟HoHo翻跟斗,兄弟俩日常互动看起来温馨欢乐。

画面中,只见兄弟俩人都坐在床看,Jasper穿着一身黑色衣服,虽然画面不算清晰,但也能看出是真的很帅气呀,已经9岁的他越来越有少年感了。弟弟HoHo穿着绿色条纹上衣和粉色裤子,头发扎着马尾,看起来很可爱。兄弟俩面对面坐着,Jasper正在跟弟弟说话,HoHo听完还认真点了点头,不知是不是在传授翻跟斗的技巧呢。

Sponsor Link

随后,Jasper 在旁边给弟弟做了个亲身示范,干脆利落地翻了个跟斗,真的太逗了。

HoHo看了哥哥的示范,自己也赶紧来试了一下,但却没有成功,HoHo似乎还没掌握到技巧,没能板板正正翻过去,而是侧翻到旁边去了。

Jasper看到后无奈摊了摊手,然后又耐心给弟弟讲解。话说这个哥哥当的是真的很称职呀,连翻跟斗都这么认真去教弟弟。

虽然这只是两个孩子普普通通的日常画面,但当父母的看到后都会感觉很幸福,估计陈小春也是因为这样才忍不住分享出来。看着兄弟俩一起玩耍,一起陪伴着成长,感觉真的很有爱呀。

陈小春平时工作再忙都会花时间去陪伴孩子,有时虽然只是在小区里骑单车,玩滑板,但也是很健康的亲子活动,看的出来大人小孩都很开心。而应采儿则负责当父子三人的摄影师,把这些温馨的画面记录下来。

转眼间,陈小春和应采儿结婚已经有13年时间,两人感情依然恩爱甜蜜,还有两个帅气可爱的儿子,一家四口温馨幸福,简直羡煞旁人。

Sponsor Link
Sponsor Link

Leave a Reply

Discover more from Foodlife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