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7, 2024

嗯哼也成腺样体面容?脸部与伊能静儿子相似,网友催霍思燕找医生

Sponsor Link

近日,霍思燕晒出了儿子嗯哼的近照,没想到网友们发现好久不见的嗯哼已经大变样,甚至有人提出嗯哼已经表现出了“腺样体面容”,催促杜江霍思燕夫妇快带嗯哼去看医生!

霍思燕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了一段嗯哼比划手势舞的视频,给爸爸杜江的新电影《惊天救援》打call,看上去超级有爱。霍思燕还写道:“嗯哼的七十二变”。

Sponsor Link

看了视频的网友们没想到,嗯哼还真是“七十二变”了!看起来明显长高了不少,头发也变长了。不过重点是他的脸蛋形状有了很明显的变化,嘴巴周围明显鼓出了一些,这使得嗯哼帅气的颜值下降了不少。

Sponsor Link

让网友们更为担心的是,嗯哼的现状看起来和“腺样体面容”非常吻合。据悉,腺样体面容指的是指腺样体肥大或张口呼吸导致面部发育异常,以颌骨变长、腭骨突出、嘴唇变厚等为特征。

不少网友猜测这是因为嗯哼一直用口呼吸,导致凸嘴、下巴内缩、上下牙咬合不齐,已经到了影响面容的程度。大家纷纷催促杜江和霍思燕快带嗯哼去看医生,不然后果严重可能还会导致智力反应力下降!

Sponsor Link

伊能静的儿子哈利就是腺样体面容,从照片中能清晰看出他的下巴有点缩,上颚比较突。伊能静在节目中也曾提到过儿子小时候吃饭非常慢,她以为是牙齿的问题,找过牙医看了之后发现没什么问题就没再多想。

后来才知道哈利是因为鼻子过敏,导致了咬合不正、下巴后缩。这就是典型的“腺样体面容”问题,因为鼻子问题影响了腺样体,腺样体又影响了呼吸,最后影响了整个面容,形成了一个连锁反应。

伊能静在谈及这件事的时候表现得很愧疚,认为是自己的疏忽让儿子的病症没等得到及时的控制,导致这样的面容只能一直跟着哈利了。

所以网友们在看到嗯哼时才会这么激动,生怕耽误了这个小帅哥的健康成长,希望杜江和霍思燕能够重视起来。

不过也有不少人表示:咸吃萝卜淡操心。嗯哼现在的状况也有可能是单纯牙齿的问题,而他这个年纪连牙齿都没换完,显然不是矫正的最佳时机。换牙期的小朋友没有以前长得可爱很正常,杜江和霍思燕做父母的会不如网友关心嗯哼吗?

而且人家明星的经济实力肯定很强,能找到的专家也多得很,对于小孩的健康问题一定比我们普通人都要重视,所以担心他们实在是没必要!

不过不管怎样,大家的初心都是好的,毕竟嗯哼也算是从小在大家的目光里长大的小孩,可爱的性格获得了许多观众们的喜爱。他的各种高情商发言也是吸了不少粉丝,小小年纪就有大大的魅力。

网友们也不用太担心,如果嗯哼真的存在腺样体面容的问题,现在及时医治也是能得到矫正的。希望嗯哼能一直健康成长,不辜负大家的期望,成为娱乐圈又一小帅哥!

Sponsor Link
Sponsor Link

Leave a Reply

Discover more from Foodlife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