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5, 2024

患鼻咽癌花光积蓄!香港知名男星瘦到脱相,复出拍剧精神状态佳

Sponsor Link

由曾志伟、阮兆祥以及钱嘉乐等人主持的TVB综艺节目《开心无敌奖门人》自开播以来,热议度和关注度一直都还不错。节目也是按照“熟悉的配方”,设定了不少经典的游戏,逗得观众哈哈大笑。

在最新播出的一集节目中,观众也看到了一个久违的“熟面孔”出镜,那就是香港知名男星张达明。

在10多年前,张达明因患鼻咽癌的原因,就已经很少公开现身了。这两年,他的病情得到控制,才慢慢复出,但工作量并不算特别多。

Sponsor Link

此次,张达明现身《开心无敌奖门人》的舞台,不少观众都在感叹:有些不敢认!因为从镜头中可以看到,张达明整个人身材十分消瘦,甚至瘦到脱相。

毕竟张达明身高就不算高,只见他穿着圣诞服、戴着圣诞帽,显得他特别瘦小。脸颊有些许的凹陷,脖子上的青筋也特别明显。

虽说瘦到脱相,但好在张达明整个人的精神状态特别好。在舞台上十分活跃,和其他嘉宾、几位主持人互动频繁,做游戏也很努力,不少网友都在感叹:看来张达明的鼻咽癌已经没有什么大碍了。

Sponsor Link

据了解,张达明在今年与TVB合作密切。前几个月,他复出到内地,和王浩信、姚子羚、林子聪以及金刚合作拍摄了新版“宋世杰”《状王之王》。

众所周知,当年由张达明主演的《宋世杰》系列,被誉为经典,也是不少观众的美好回忆。此次张达明受邀出演新版宋世杰,自然也是备受外界期待。

其实,在今年张达明突然宣布接拍TVB剧集《状王之王》的时候,外界还是蛮惊讶的。因为前几年张达明的身体健康一直都令人担忧。

Sponsor Link

大概在10年前,传媒突然发现张达明身材消瘦,疑似患上了重病。后来网上的传闻也是五花八门,最终还是张达明本人站出来表示,他患上了鼻咽癌。

张达明大概在2010年左右,就突然开始减产,当时外界都以为他是想要休息。结果他其实是因为身体的缘故,不得不减少工作量。

在确诊鼻咽癌的时候,张达明的癌症已经到了第三期。对于一向比较乐观的他来说,无疑算是个致命的打击。他甚至在第一时间,选好了自己的骨灰盒。现在张达明回想起这件事,都特别后悔。

后来,在家人、朋友的开导下,本来就乐观的张达明很快转变了心态,开始放松心情,积极接受治疗。

据了解,张达明为了治疗鼻咽癌,先是经历了漫长的化疗、电疗过程,然后还尝试了中西结合的治疗手段,针灸、火疗以及气功等,这些治疗对于他的病情确实也起到了一定的作用,但也花光了他的积蓄。

如今10多年过去了,张达明的鼻咽癌也没有出现扩散的迹象,说明他的治疗还是相当成功的。

现在的他,除了身材消瘦之外,精神状态还不错。拍剧、拍电影都有,他甚至还在前两年拿下了金像奖最佳男配角,这也是对张达明拍戏多年来,最大的肯定和鼓励。最后,希望张达明身体健康,一切都好。

Sponsor Link
Sponsor Link

Leave a Reply

Discover more from Foodlife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