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9, 2024

苗僑偉舉家低調返回香港過節,吃海鮮餐看夜景,29歲兒子罕見露臉

Sponsor Link

苗僑偉自2021年結束了《飛虎3》的拍攝工作後,就再也沒有接新劇。事實上該劇殺青沒多久他帶著妻子戚美珍到加拿大“投奔”兒子去了,在這一年半的時間內,他都在加拿大過著退休的生活。不少在加拿大生活的朋友不時地能在當地的餐廳偶遇苗僑偉——對方來者不拒大方合照,也有人在當地的健身房遇見他,可見他的生活也挺豐富多彩的。在加拿大的生活雖然過得充實,但終究香港才是家,離開得再久也終究要回家。趕在2022年結束之後,苗僑偉一家人低調從加拿大返回了香港,此次回來,兒子與女兒也一併返回,難得一家人在香港過了冬至,又過了聖誕節。

苗僑偉沒有在社交平台上公開返回香港的消息,消息是由他的兒子苗俊公開的。苗僑偉的兒子今年29歲,在很小的時候就被家人送到了加拿大讀書,在加拿大生活的時間遠比在香港更久,上一次返回香港也應該是疫情之前的事情了。由於太久沒有返回香港,他對香港的一切事物都非常新鮮與好奇,於是頻頻記錄下所見所聞,同時也不忘表達對香港的喜愛之情。基於連苗俊都已經返回了香港,苗僑偉有什麼理由不隨行回來?畢竟無論是過冬至,還是過聖誕節都是要一家人完完整整,才是真正的過節。

Sponsor Link

Sponsor Link

在聖誕節平安夜當天,苗俊就曬出了與父親苗僑偉到海鮮市場買海鮮的照片,原來當晚他們全家要吃海鮮大餐。苗僑偉負責與攤販問價、砍價,苗俊覺得很有意思,在苗僑偉身後拍下了這一幕。晚上全家人聚在一起吃海鮮大餐,有蝦子,有貝類,還有雞肉,非常豐富,雖然苗俊沒有曬出合照,但從他公開的視頻來看,大家圍桌而坐,氛圍很溫馨。而在聖誕節當晚,苗俊還與家人外出欣賞夜景,怕是已經很多年沒有看到香港的聖誕夜景了,所以苗俊非常興奮,拍攝了很多夜景照,放到社交平台,反而與家人的合照很少,只有一張與姐姐苗彤的合照。

苗僑偉與戚美珍育有一女一子,這兩個孩子男孩像母親,女孩像父親,單單就顏值來說,兩個孩子都沒有遺傳父母外貌基因的優點,好在他們也不打算加入華人娛樂圈發展,如今都各有各的發展,各有各的生活。苗僑偉的一子一女如今長居在加拿大,應該在他們很小的時候就被父母送到了加拿大唸書。那時候苗僑偉夫婦要忙於事業,無暇照顧好愛子,於是他們就將孩子送出國。之所以選擇加拿大,這也是有原因的,因為夫妻倆大多的親人都移民到了加拿大,將兩個孩子送到加拿大唸書,也是方便有親人照應。

苗僑偉在多年前就已經在當地置業,為兩個孩子的生活提供了保障,也方便他與妻子在假期的時候到當地旅遊、探訪有容身之處。苗僑偉的這一對子女由於長時間在加拿大生活,早就已經把加拿大當成是第二故土。就以苗俊為例,他畢業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了,但他並不想返回香港工作,因為早就習慣了加拿大的生活模式,如今在當地創業,成為了一名與藝術有關設計師,還在當地交了女友,如無意外他將會在當地落葉生根。

而苗俊的姐姐苗彤,也是如此。苗彤多年前曾被看好加入娛樂圈發展,TVB還曾經向苗彤邀約去選港姐,但苗彤對選秀沒興趣,更嚮往自由藝術家的身份,所以就沒有成事。如今苗彤也沒有在香港發展,長期留在美加,成為了當地演員參與拍攝工作,未來應該也不打算返回香港生活工作。由於一對子女長期在國外生活,所以苗僑偉夫婦才會頻頻飛到加拿大探親,甚至留在當地生活。說到底,苗僑偉還是很注重家庭生活,這些年已經不再那麼拼命工作,更願意把時間放在陪伴家人上,這一次難得一家人在香港過節,更值得珍惜與紀念。

Sponsor Link
Sponsor Link

Leave a Reply

Discover more from Foodlife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