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5, 2024

有的人,他并不值得你回头

Sponsor Link

我到底该不该和他复合?

身边一位姑娘,虽然当时前任离开她,是因为有了新欢,那时她挽留了很久,也伤心了很久,对方却也并没有任何心疼她的意思,只是决绝离开了,但是她却依然还是一直都放不下。

Sponsor Link

接下来的两年时间,她一直都是孤身一人,偶尔依旧还是会舔舐着曾经的伤口。

也就是在这些岁月中,她终于明白了,彼此是真的没有可能了,也在逼着自己慢慢放下。可就在她准备着重新开始时,前任又主动联系了她,说还是觉得她好,希望可以复合。

前任的到来,她有些错愕,却还是有些心动,因为她知道,在她心里的某个角落里,她一直还是爱着对方的,于是她就很纠结,到底该不该答应对方。

想来,好些感情总是分分合合,有一些分开后,如果彼此确实惦念,那么再重归于好,那也并没有什么,只不过,却并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再给他一次机会。

有的人,他并不值得你回头

背叛过你的人,你不必再搭理他。‍

两个人会分开,可能是因为太过冲动,可能是因为相处太累,可能是有一方做了不该做的事。如果只是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那么原谅也就原谅了,那并没有什么。

可要是当初那个人离开你,是因为他不懂得忠诚,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又和别人有了不该有的情愫,直接就背叛了你,那么你最好还是慎重一些。

因为他会背叛你一次,那么在以后的日子里,他也是完全有可能会再继续背叛你的。

别总想着浪子回头金不换,事实上,他回头找你,未必是因为在经历了太过过后,突然发现还是你最好,想要在今后好好待你,他可能只是暂时并没有更好的选择。

世界那么大,异性那么多,曾经毫不留情离你而去,奔向别人的人,对于他你完全不必有任何的心软,只管直接翻篇,不要再和他有任何的牵扯。

Sponsor Link

本来,你完全去可以找一个更加靠谱的人,实在是没有任何理由,还继续和他浪费时间。

有的人,他并不值得你回头

曾让你痛不欲生的人,忘了更好。‍

Sponsor Link

在一段感情里,你曾经有多喜欢一个人,在分开过后,你大概就有多么的难过。

要是曾经和那个人分开时,你很想挽留,对方却很决绝,你还为此痛苦了好长一段时间,花了好些岁月才好不容易让伤口愈合,慢慢走出来,那么当他回来找你,你最好就别动摇了。

毕竟,他轻易地就能揭开你的伤疤,也会让你本来已经好了的伤口,会再次开始疼痛。

不仅如此,以后和他在一起,你也很难会忘记了这些曾经因为他而受的苦难,会一直很容易耿耿于怀,也会很容易再次陷入同样的难过之中。

轻易就能让你变得没办法面对自己,没有办法好好生活的人,他让你痛一次就够了,余生就算了,你没有必要让自己再因为他,一直没有办法呼吸,经常都活得不像自己。

如果可以,你最好去找一个相处起来很舒服,能够让你的情绪比较稳定,并不至于会让你太过于失控,能够始终好好做自己,成就自己的人。

有的人,他并不值得你回头

让你看不到未来的人,不必回头。‍

有过一定经历的人应该都很明白,和不同的人在一起,自己的状态,那也完全是不一样的。

有的人,因为有他,你会觉得一切都是那么美好,未来也是那么可期,而还有的人,呆在他的身边,他不仅不会给到你任何的心安,还只会让你觉得一切都是那么糟糕,甚至越来越糟。

当你和一个人分开,是因为和他在一起的时候,他的品行,他的习性,他的为人,总是让你觉得人生灰暗,根本就不敢去指望未来,那么一旦分开后,你就别再想着他了。

这一生,选择一个人在一起,那终究并不是为了找个人来消耗自己,让你的人生变得越来越糟,而该是因为有彼此,你们可以相互扶持,一起去向一片更加广阔的天地。

Sponsor Link

所以,但凡你和一个人分开,是因为你觉得对方真的并不适合,那么你真的就不必再考虑他。

成年人的性格,一般都是比较固定,并不会轻易改变的,他当初不是你想要的选择,以后也并不会是,你不必明知道不靠谱,还非要重蹈覆辙。

Sponsor Link
有的人,他并不值得你回头

爱情这种事,最好就是,在一起的时候,彼此就好好珍惜,不要轻易说分开。

但是如果有一天,你们的确是走不下去了,那么你就尽管忘了曾经,继续向前。

那时候,你们谁都不必再过分念旧,也不必再总想要回头。

真的就是,好些时候,在分开以后,你会觉得那个人好,那未必就是因为对方真的就有多么好,不过只是你还心有不甘,在心里刻意美化了曾经的彼此。

你要知道,若是你们真的适合,可能根本就并不会走到结束的那天。

当然,确实想复合,有的人你也还是可以复合,但是不值得的人,你却一定要管住自己,别犯傻。

Sponsor Link
Sponsor Link

Leave a Reply

Discover more from Foodlife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