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5, 2024

女人离开男人,无非是这些原因

Sponsor Link

女人天生感性。

她或许不太容易爱上一个人,但是一旦爱了,往往就会全心全意。

Sponsor Link

因为知道相遇不容易,更是因为她对待感情很认真,要么就不爱,爱了就会想要一路走到底。

要么不开始,要么就想要一辈子,很多女人在刚开始时,心里都是这样想的。只不过随着时间的流逝,她会想要自己的心意一直坚定,同时却也会根据男人的态度来做出最终的决定。

不会轻易放手,那并不意味着不会放手,有时候,即使再爱,女人也依旧还是会选择离开。

至于女人离开男人的缘由,说起来,一般都很心酸。

女人离开男人,无非是这些原因

被伤害了,她的内心绝望了。

身边一个姑娘,她一心一意爱着她的男朋友,本以为对方也是如此,可是她却发现了她男朋友跟别人暧昧,甚至是直接出轨了的事实。

她多么想要跟他有一个以后,但是她却实在是接受不了对方的不忠,那一刻,所有过去的美好,全部都幻化成灰,她直接选择了放手。

感情这种事情,想要让感情牢固,那需要做很多的事情,彼此一点点去添砖加瓦,但是即使看起来再牢靠的感情,只要几件事,几个瞬间,却也可以让感情全面崩塌。

对于女人来说,男人犯一些小错误,偶尔忘掉纪念日,忽视节日,她可能尚且可以容忍,但是像不忠,像家暴,像从不在意她的感受这种事情,她却是无法原谅的。

一旦男人的行为,超出了她的底线,让她无法承受,即使再爱,她也只会离开。

Sponsor Link

因为她已经没有办法再信任对方,对身边的男人,已经完全死心了。

女人离开男人,无非是这些原因

在男人的身上,看不到未来。

Sponsor Link

相熟的一位邻居,她和一个男人在一起三年,眼看着到了三十岁,男人还没有说结婚的事情,她就等不及了,一直催促着男人,赶紧把婚事办了。

她各种催促,但是男人就是各种推,一点都不愿意真的将婚事提上日程。

刚开始她以为男人真的是有苦衷,后来发现他似乎根本就不想娶自己,于是在三十岁生日那天,当男人再次说结婚不必着急,她毅然决然选择了分手。

女人在喜欢一个人时,她可能会自己找一些证据,来让自己相信,男人对自己是有感情的,也会相信男人有一天会娶她,但是当男人迟迟没有一个娶她的态度,她迟早还是会清醒。

她可以骗自己一时,可是做不到一直骗自己,当一个男人,让她看不到彼此会有未来,她会耗费一段时间去争取一下,却不会一直耗费下去。

时间如此宝贵,从来都没有想过要把她规划进未来的男人,她也就不想再强求。

女人离开男人,无非是这些原因

物质和爱情,都没能给到她。

两个人在一起,可能刚开始是因为吸引,但是想要关系长久,彼此之间还是要图点什么。

很现实的问题,女人选择一个男人,事事关心着男人,经常照顾着男人,想要和男人组建一个家庭,生一两个孩子,兼顾着家里的大小事,然后还一起赚钱养家,图的无非就是钱或爱。

一个给不了女人钱的男人,她或许并不会那么介意,会想着没关系,自己可以和他一起奋斗,但是一个既给不了钱,还给不了爱的男人,女人即使再爱,后来也还是会觉得不值。

面对这样一个男人,她什么都图不上,还要白白搭进去自己,去给对方倒贴钱和爱,无论怎么想,她也会觉得没有必要,所以干脆就还是离开好了。

Sponsor Link

毕竟她需要的是一个疼她的人,而并不是一个,什么都给不了她,还需要她去供养的祖宗。

有爱的感情,付出再多,她也会觉得很欣慰,连爱都没有,她当然还不如自己一个人过。

Sponsor Link
女人离开男人,无非是这些原因

女人离开男人,无非就是自己的心意,被辜负了,呆在男人的身边,她根本就感受不到未来,在男人的身上,她什么也都得不到。

爱情也好,婚姻也好,那都并不是做慈善,如果可以幸福,那么没有人会选择退出,可是如果完全没有任何幸福可言,那当然也并没有继续的必要。

男人和女人,两个人要在一起,要一直一起走下去,那终究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所有的怠慢,冷漠,忽视,不在意,随时都可能让一颗心变冷,然后头也不回。

而当有一天,在女人选择离开的时候,那是一段感情的结束,同时却也是另一个新的开始。

感情这种事情,无关对错,都是选择,每个人始终都是有选择的权利。

Sponsor Link
Sponsor Link

Leave a Reply

Discover more from Foodlife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