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7, 2024

寶刀未老!76歲知名港星淡出幕前轉當網紅,到處旅遊拍片分享美食

Sponsor Link

現年76歲的香港知名藝人夏雨是在2012年離巢TVB,在他過往的演藝生涯中,他可以說是給觀眾們帶來了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以及作品,是TVB的老戲骨之一。

而最為讓人熟悉的就當屬《溏心風暴》系列了,對於很多人來說,這是非常經典的港劇,同時也是很多觀眾們的集體回憶。

Sponsor Link

不過在近些年來,夏雨也是淡出了幕前,很少會在公眾面前露面,回到了溫哥華享清福,而“退休”的夏雨可以說沒有停著。

他還更是進駐了內地非常火的短視頻平台,並且還非常用心地經營自己的賬號,不時會在上面更新視頻,與網友們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

Sponsor Link

而最近的夏雨還更是當上了飲食KOL,飛到台灣遊玩並與網友們介紹當地的美食,很是受到大家的歡迎。

其實在早前,夏雨還曾到國外旅遊,他去了墨西哥的邊境城市蒂華納,在當地旅遊期間,夏雨也是不忘拍片給網友們介紹美食。

可以看到視頻中的夏雨狀態還是非常不錯的,雖然如今的他早已是滿頭白髮,但精神狀態還是相當不錯的。

不過對比起在幕前的樣子,如今的夏雨可以說是臉上長滿了老年斑,並且眉毛也是比較稀疏的,頭髮蒼白,並且身形也是發福不少,相信“退休”後的生活還是很滋潤的呢。

而在視頻中,夏雨還更是操著一口流利的普通話跟網友們介紹當地的美食,他來到當地一家比較出名的牛肉麵店,一邊享受著美食,一邊給大家分享自己的感覺。

確實不得不說的是,如今夏雨的生活還是非常滋潤的,到處旅遊嘆世界,然後又將自己的所見所聞記錄下來,分享到大家。

Sponsor Link

同時如今的夏雨雖然說是淡出了幕前,但他還是很受到網友們的關注,人氣依舊是很高的,每每夏雨分享出新的視頻,總是能夠引來不少網友的留言與討論。

至於說到夏雨過往的演藝事業,相信很多網友是不陌生的,他在很多TVB劇集中都有參演的機會,曝光率是很高的。

除了上面所說到的《溏心風暴》系列,夏雨還參演過很多不同類型的劇集作品,這當中就比如有《甜孫爺爺》、《秀才愛上兵》、《當旺爸爸》、《陀槍師姐》系列等等。

作為TVB老牌港星的他,在過往是給觀眾們塑造了很多個經典的熒幕形象的,無論是古裝劇還是現代劇,他總是能夠給觀眾們帶來不同的感覺。

而在過往,夏雨也是曾憑藉著經典劇集《溏心風暴》系列獲得了視帝的獎項,直到現在,依舊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經典之作。

不知不覺間,夏雨也是年過七十,也是時候安享晚年,不過說到最後,不知道屏幕前的大家,你們又是通過哪部作品而認識到夏雨的呢?

Sponsor Link

又是哪一個角色令得你們印象深刻呢?歡迎大家在下面的評論區給我們留言呀,期待與大家一起互動呀!

Sponsor Link
Sponsor Link

Leave a Reply

Discover more from Foodlife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