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3, 2024

身形消瘦!香港名女星现身好友聚会,胸前肋骨凸出仍难掩傲人身材

Sponsor Link

在说起香港艺人叶子楣的名字时,相信很多网友们对她是完全不陌生的,她在80、90年代凭借着傲人的身材而迅速走红,在很多港产电影中都可以看到叶子楣的身影。

同时在当年,叶子楣还拍摄过多部限制级影片,成为了红极一时的限制级片女星,不过在后来,叶子楣也是慢慢地淡出了娱乐圈,过着平淡的生活。

Sponsor Link

而不知不觉间,叶子楣也已经是淡出幕前有近30年的时间了,不过如今在说起她的时候,网友们对她都还是印象非常深刻。

同时直到现在,还会有很多网友依旧是十分关心叶子楣的新动向,日前,在网络上就曝光出了一张聚会照。

在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有叶子楣、黄锦燊、陈欣健以及许冠文,都是大家都是非常熟悉的面孔,众人相聚在一起,心情十分好。

在这当中,看到叶子楣身穿着一个蓝色衬衣,由于领口比较大而稍稍露出了事业线,并且胸前肋骨可以说是非常明显,身形对比起早年也是偏瘦削的。

Sponsor Link

尽管如此,也是难掩叶子楣凹凸有致的身材,不得不说的是叶子楣保养还是非常不错的,一头短发的她也显得非常干练有精神。

而一旁已经80岁的许冠文在近年来已经大幅度减产,这一次聚会也算是难得露面,精神状态是很不错的。

至于身穿西装的陈欣健也已经78岁了,不过他就还没有退休,在上个月中他还更是在广州开了一场演唱会,当时有不少圈中好友都到场支持。

说回叶子楣,当年的她可以说是凭借着出众的身材而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形象性感的她也有自己所坚持的原则,并且当年她还选择在事业高峰期淡出幕前。

Sponsor Link

记得当时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叶子楣还曾为胸部买下了200万的保险,坚持自己原则的叶子楣在当年有传有片商出价800万,让叶子楣打破自己的原则出演,但最终叶子楣并不受金钱的诱惑,没有答应这件事。

至于叶子楣的感情方面,在1992年,叶子楣就与脊骨神经科医生吕锡照相恋,但可惜的是对方在飞往美国途中因心脏病发而离世。

在这之后,叶子楣便淡出了娱乐圈,外界有关于她的报道也是变得越来越少,不过在退出幕前后,叶子楣可以说是仍然过着衣食无忧的生活。

据当时的报道,有指叶子楣在刚入行的时候就已经开始投资楼市了,在80年代以59万购入了一个单位给父母。

之后在90年代初,她又以近千万港元购入一处住所,在前年以7200万港元转出,物业可以说是足足升值了近六倍。

同时在去年,有消息表示叶子楣斥资近3600万购入一处单位以及车位,由此也是足以看出叶子楣在投资方面还是很有经验的。

Sponsor Link

因此就算是如今叶子楣已经没有活跃在幕前,她还是有稳定的资金收入,过着平淡而又幸福的生活,偶尔与好友们相聚,这种生活又何尝不是一种幸福呢。

Sponsor Link
Sponsor Link

Leave a Reply

Discover more from Foodlife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