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7, 2024

蔡天鳳的兩個子女已知母親遇害,現任婆婆將孩子接回家中安慰

Sponsor Link

3月3日,港媒再一次獲得關於蔡天鳳家人的最新動態,目前蔡天鳳的婆婆與老公將兩個孩子(蔡天鳳與前夫所生)帶回自己家中照顧。

港媒透露蔡天鳳的一兒一女已經知道母親遇害的消息,已經在網絡上面看到了關於母親的死訊。

Sponsor Link

其實早在此前,在蔡天鳳頭七的天當,蔡天鳳的現任婆婆就接受了媒體的採訪,當時她透露自己兩公婆,還有兒媳婦蔡天鳳帶著四個孩子一起到日本旅遊。當時他們一家人非常開心,還曬出了不少的全家福照片。

婆婆透露兒媳婦真的超級溫柔體貼,她真的是一個好姑娘。但誰能料到日本之行成了她們最後的團聚。

Sponsor Link

大兒大女一個已經8歲,另一個已經10歲。婆婆表示兩個孩子的成績非常優秀,去年老大(孫兒)還考進了香港國際學校,媽媽蔡天鳳非常開心,還請全家人一起吃飯。

不過當時的蔡天鳳不想讓兒子太過驕傲,將這一種做母親的喜悅之情隱藏在內心之中。婆婆稱讚蔡天鳳太懂事,真的很恨兇手一家人,一家人真的是喪盡天良。

Sponsor Link

在蔡天鳳遇害之前,大兒大女是由前夫的哥哥(兇手之一)照看,沒出事之前大伯還曬出了孩子們的生活照,一家人看不出有什麼深仇大恨。

如今媽媽遇害,現任婆婆表示兩個仔仔已經知道了,都在網絡上看到了母親被分屍的消息,真的非常殘忍和傷心,他們走到媽媽生前的房間痛哭,經過門前就會默默的擦眼淚,家人正在安慰著孩子們。

蔡天鳳一共4個孩子,兩個大仔是和前夫所生。現任婆婆和老公已經將兩個孩子帶到身邊親自照顧,希望能儘早的安慰兩個大仔,希望孩子們能走出陰影事件。

3月2日,香港警方仍舊對蔡天鳳部分遺體屍塊進行搜尋工作,並且在大埔龍尾村案發地附近的大型垃圾場進行搜尋工作。

很不幸的是至今仍舊還是有一些蔡天鳳的殘肢沒有找到,另外找到了一部分高度腐爛的人體組織。

家屬已經委託警方盡可能的尋找蔡天鳳的屍塊,好讓她能全屍安葬。

還有就是警方公佈關於蔡天鳳案件偵查的最新動態,第6名協助犯罪嫌疑人已經落網,林姓男子曾幫助兇手前夫試圖走水路逃跑。

希望蔡天鳳能早日回魂,能早日安息,在天堂裡做一個幸福且普通的女人,遠離人渣的世界。

Sponsor Link
Sponsor Link

Leave a Reply

Discover more from Foodlife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