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5, 2024

李玟被曝遭婚變打擊身體患病,親姐哽咽透露其常年忍受巨大痛楚

Sponsor Link

47歲“樂壇天后”李玟被港媒爆婚變,傳言發酵了一天,她本人都沒有出面否認,令外界開始相信港媒的相關報導。

港媒採訪了李玟的好朋友,對方透露,李玟的丈夫Bruce(樂裕民)三番兩次出軌,每次都找年輕洋妞,令李玟絕望崩潰。

Sponsor Link

Bruce第一次犯錯的時候,李玟選擇了原諒,可沒想到,對方並不珍惜這段婚姻,繼續出軌,被李玟發現後,他不但沒有反省,還直接承認“偷吃”。

除此之外,李玟患病,丈夫也置之不理,他對妻子似乎已經沒有了耐心,就連兩個女兒都站在親生父親那邊,對繼母李玟沒有任何同情。

李玟的丈夫是加拿大籍富商,對方比她年長16歲,兩人結婚初期表現恩愛,李玟更用盡辦法希望能夠為丈夫生兒育女,可惜天不遂人願。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李玟夫婦不再甜蜜同框,兩人屢次傳婚變,但每次都被女方否認。

港媒報導,李玟此次是忍無可忍,她在半年前已搬離愛巢,目前與丈夫分居。

11年的婚姻出現危機,李玟在跨年夜發布長文,雖然沒有提及婚姻狀況,但公開的照片卻令人擔憂。

其中一張圖片,她身上掛著一個醫療用的引流袋,有網友懷疑她做了乳腺手術。

在多重打擊下,李玟消瘦不少,體重只剩下42.3公斤。

Sponsor Link

李玟似乎不想外界擔心,她的文字充滿正能量,“愛與信念是我在這困難的一年最喜歡的字,能夠無所畏懼;而明年的目標是要分享自己的人生故事,包括我面對困境時,依然能保持正面的態度……”

關於李玟的婚姻狀況,她本人沒有發聲,姐姐李思林接受台灣媒體採訪時表示,希望媒體放過李玟,“這是她的私事,我不能代替她回答,她一向都是一位散發正能量的人,你們就支持她勇往向前。”

1月7日晚,李思林為8日舉行的《TVB萬千星輝頒獎典禮》表演彩排,面對港媒追訪,她終於詳細回應妹妹的婚姻狀況。

李思林沒有直接承認妹妹婚變,但她話中有話,“人到中年,會發生很多意料之外的事情,無論你在舞台前有多厲害,生活總會有不如意的事。”

記者直接提問,李玟是否打算離婚,李思林稱不方便代替妹妹回答。

談及李玟的健康狀況,李思林稱與引流管相關的問題已康復,但她的腳傷仍然嚴重。

原來,李玟自出娘胎就有骨盆脫位毛病,需要做手術,她長大之後能夠跳舞全靠她的意志力,她走路都有困難,40多年來要忍受巨大的痛苦。

近年,李玟的盆骨問題影響到走路跟脊椎,要依賴輪椅,每天都承受痛楚,李思林談及妹妹的病痛,忍不住哽咽,“她很能吃苦,無論工作還是感情,她都能將很差的事情變為好事……”

李玟需要到美國做手術,但丈夫Bruce沒有照顧她,作為親人,李思林表示自己“當然不喜歡”,但感情是私人事,就留給李玟自己回應,她作為姐姐,不應該多談。

Sponsor Link

如果李玟真的離婚,家人會不會為她感到可惜,李思林這樣說:“人生無常,要珍惜,可能緣分到了盡頭,她盡到妻子的責任,做好繼母就夠了,對得住自己良心就可以。”

兩年前,李玟的婚姻曾傳過嚴重危機,當時她突然發文寫下:“醫治破碎的心靈”。

同時,網友發現,李玟曾發佈為受情傷人士提供心靈輔導的網站鏈接,引發外界討論。

對此,李玟澄清婚變,“謝謝大家的關心,我和過去一樣仍然在被愛與愛中。”

然而,事件發生後,李玟連續兩年過生日都沒有跟Bruce合體。

直到網友在2022年8月公開一段視頻,內容是李玟和Bruce到馬爾代夫度假,夫妻倆甜蜜親吻共舞,婚姻生活看上去很和諧。

Sponsor Link

外界不知道視頻何時拍攝,根據港媒報導,李玟已經與丈夫分居半年,推算時間,去年8月兩人就已經婚變,怎麼會一起去馬爾代夫度假?

到底是港媒報導有誤,還是網友故弄玄乎?還是要等李玟親自解答。

Sponsor Link
Sponsor Link

Leave a Reply

Discover more from Foodlife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