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9, 2024

曾华倩晒照为儿子庆生,24岁儿子身高两米,无意入行专注体育运动

Sponsor Link
Sponsor Link

每一年的1月1日是新年第一天,也是曾华倩儿子的生日。自从玩转社交平台后,曾华倩在每年的这一天除了祝福粉丝新年快乐之外,还会专门开一个帖子祝福儿子林浩贤生日快乐。已经记不清曾华倩这么坚持有多少年了,虽然不能每一年都与儿子庆祝生日,但是作为母亲的她,绝对不会忘记送出对儿子的祝福。

2023年林浩贤迎来24岁生日,曾华倩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儿子的照片,今年她晒出了三张照片,其中一张是曾华倩年轻的时候与儿子小时候的照片,照片中的林浩贤肥肥胖胖,满脸都是肉,那时候的曾华倩可年轻了,满脸的胶原蛋白,在那个没有修图的年代,真实还原了曾华倩年轻时的高颜值。

Sponsor Link

曾华倩晒出的另外两张照片都是林浩贤打高尔夫球的背影照。一张是林浩贤长大后打球的照片,一张是林浩贤小时候打高尔夫球的照片。曾华倩应该更想表达的是,儿子一转眼就长大了,从5岁的小不点一下子就变成了24岁的高大个,重要的是儿子在她的抚养(培养)之下,成就满满,这令她自豪不已。曾华倩给儿子的生日祝福简单实在,身体健康,百毒不侵,做个快乐的人,不好的东西离得越远越好。这字字句句都流露出了她对儿子的关爱与疼惜,而曾华倩如今对儿子也没有什么可盼,但求儿子健康、开心,其他就不无所求了。

Sponsor Link

曾华倩的儿子没有入行发展,从现状来看他对入行发展一点兴趣都没有,这与曾华倩姐妹的孩子们的情况截然不同。曾华倩曾经是香港“九龙女”的成员,而昔日“九龙女”的成员中的下一代大多数都继承了母亲的衣钵以不同形式入行发展,比如邱淑贞的女儿沈月如今可是圈内当红的星二代,另外上山诗钠的女儿Hilary也是人气很高的星二代,深受品牌商的青睐,再有吴君如的女儿也表现出了表演的欲望,越来越活跃,也越来越出众。想说的是,林浩贤与这些母亲好友的女儿关系都不错,彼此也算是青梅竹马,他对娱乐圈的生活应该也是从小就耳濡目染的,不过他似乎从未因此心动,在志向上他更崇尚自由自在的生活。

林浩贤作为曾华倩的儿子,也是有条件入行发展的。以曾华倩在圈内的地位,以及所握住的人脉,要为儿子铺路发展就是轻而易举的事情。就外在条件而言,林浩贤也不错,虽然不是名义上的帅哥,但是有身材优势,身高2米,长得魁梧、结实,做个实力派应该没有问题。林浩贤没有这方面的想法,很大程度上也是因为曾华倩从小就把他培养成为了体育健将,让他在体育领域有所展现,有所成就。事实上林浩贤也达成了母亲的心愿,他在体育方面成就满满,打高尔夫球在行,这只是业余的兴趣爱好,真正专长的是游泳,他从校队一直入选到了港队,最终代表香港参赛,还获得过不少的荣誉,如今是否已经退役不得而知,但是这些荣誉都被大家记住了,至少被曾华倩记住了。

在曾华倩的家中专门为儿子打造了几面照片墙,其中有一面就是记录林浩贤的游泳成就。上面贴满了林浩贤从小到大在游泳方面获得荣誉的照片,其中不少是他代表香港外出参加比赛以及获奖时所被拍摄下来的,而记录这些精彩瞬间的人正是曾华倩。曾华倩为了培养儿子成才从前花了很多的时间与心血,儿子小时候,她起早贪黑送儿子去训练,不辞劳苦,那时候她还要兼顾工作。儿子入选校队、港队后,她又毅然放下了自己的梦想,四处陪伴儿子去比赛,成为儿子背后最坚强的后盾,于是才有机会记录下了这精彩的一幕幕。

回头来说,如果不是为了儿子,没准如今曾华倩在圈内的知名度、地位会更高。曾华倩在80年代中期就已经入行发展,很快就被TVB力捧,在她以事业为主的那些年,她已经稳坐了TVB的当家花旦,《雪山飞狐》、《新扎师兄》、《杨家将》都是她的代表作,一直到90年代初期,她在剧集中的演出几乎都是第一主角。90年代中期曾华倩嫁给了商人林肇基,自此之后减产明显,1999年生了儿子,个人重心几乎都放在了家庭。后来曾华倩离婚收场,本来回归单身的她完全可以在事业上继续大展拳脚,不过最后她选择了为儿子牺牲事业,专注陪伴儿子成长,抚养儿子成才,一直到今天。这就是母爱的伟大,而林浩贤如今也成为了曾华倩人生中最大的骄傲,也是她此生最大的成就。

Sponsor Link
Sponsor Link

Leave a Reply

Discover more from Foodlife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