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7, 2024

61歲劉德華乘高鐵出行,著裝低調接地氣,拍沿途風景直呼想家

Sponsor Link

11月18日下午,“天王”劉德華在個人社交平台分享了一段乘坐高鐵出行的vlog,他還開心配文:“高鐵之旅”。話說,作為天王的劉德華也太接地氣了吧,出行不僅不坐專車, 還和大傢伙兒一起乘坐高鐵,這份隨性、低調真的是好感度拉滿。

出行當天劉德華裝扮得十分清爽、隨性,他戴著棒球帽和口罩,身穿黑色夾克外套搭配牛仔褲,背上還背著一個大大的雙肩包,就這樣的裝扮,站在人群裡一點都沒法引人注意。就是不知道當時同行的小伙伴有沒有人認出身後或身旁的是華仔呢!

值得一提的是,劉德華目前已經年滿61歲了,但從他目前的狀態、體態看,哪裡像是六旬的老人啊,說是三十出頭的小伙子也一點不為過。

Sponsor Link

在準備進入高鐵時,劉德華也沒有搞特殊,和大家一起排隊上車,太nice了有木有。

到了自己的座位後,劉德華第一件要做的事便是消毒,他拿著酒精全身噴,前噴、後噴,每一處都不放過,防護做得相當到位。不僅如此,調皮的華仔甚至還想給攝像頭也噴噴,十足的“老頑童”一枚,哈哈哈。

Sponsor Link

一切準備就緒後,華仔便安心地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玩手機,他還透露自己此行的目的地是廈門。說到這裡,華仔也不由得回憶了之前一次去廈門的經歷,他直言當年是開車去的,足足花了六七個小時,而這次乘坐高鐵要節約一半的時間,並且還相當舒適。

Sponsor Link

別看劉德華是受人追捧的天王,其實私底下他真的好可愛、好接地氣。和普通人一樣,乘坐高鐵的華仔也會忍不住拿著手機拍下自己和窗外風景的合照,看到他戴著眼鏡比剪刀手的模樣,哪怕全程戴著口罩,是不是依舊帥氣有型,滿滿的陽光氣息都快溢出屏了。不得不承認,華仔的狀態是真的保持得好好,半點不像61歲的樣子,必須要給他的好狀態點贊!

在vlog末尾,劉德華還拍下沿途美麗的風景與家人分享,最後一句“想家呀”好有愛。

眾所周知,自從升級當爸爸後,劉德華整個人都變得愈發柔軟,雖然他平時幾乎不曬家庭生活,但也總會時不時地透露出自己當下的幸福生活。這次他為家人拍下風景照,並直呼“想家”,也再度將他對老婆孩子以及家人的想念以及愛護展現得淋漓盡致。

看到劉德華的動態後,網友紛紛留言:“今天高鐵偶遇華哥,真的很親民”“有沒有看到劉德華都自己背包的,有些藝人走路都要人扶著”“今天能同華仔一起坐高鐵的人太幸運了”。

說到親和接地氣,劉德華真的一點不含糊。早前他還曾曬出自己打掃房間的畫面,當時華仔赤著腳在家拖地,不少人還為他捏了一把汗,都怕他不小心摔著了。還好華仔全程無驚險拖完地,並且還在最後開心對著鏡頭比剪刀手賣萌,可可愛愛的樣子真是一點年齡感都沒有。

劉德華出道至今一直都是公認的全民偶像,如今他都已經61歲了,喜愛的他的粉絲也只增不減,人氣可想而知。而華仔曾在出道40年的時候與粉絲約定,他直言希望能再陪大家40年,看得眾人感動不已。那麼就希望華仔好好保重身體,一直保持好狀態,再陪大家40年!

圖片源於網絡

Sponsor Link
Sponsor Link

Leave a Reply

Discover more from Foodlife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