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7, 2024

68歲港星李國麟高鐵站做核酸!張大嘴巴兩鬢斑白,久居內地太愜意

Sponsor Link
Sponsor Link

近日,香港演員李國麟在某社交平台上發布自己在南寧做核酸的視頻,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歡迎他來南寧遊樂。

視頻中的李國麟穿著黑色短袖搭配淺色牛仔小腳褲,戴著黑框眼鏡,腳踩白色小白鞋,這打扮可謂是比較時髦了。在進行核酸時,李國麟微微彎腰好讓工作人員掃碼,自己也是十分乖巧地配合工作人員做咽拭子,言行舉止全程都十分謙遜有禮,絲毫沒有明星架子。

Sponsor Link

做完核酸回到車上後,李國麟調侃南寧比較熱,“比涼快熱一點,還挺舒服的”,借用廢話文學開了個小小的玩笑。他平時也經常與網友們互動,回复的評論也是風趣十足。

可能一些讀者對李國麟這個名字不熟悉,但如果說到黃日華版《天龍八部》裡的“鳩摩智”一角可能會有印象。早年李國麟出演過很多香港電視劇,如《上海灘》《神鵰俠侶》等,但一直沒有大水花。直到《天龍八部》,李國麟憑藉精湛的演技將“鳩摩智”刻畫得栩栩如生,後來出演《宮心計》陰險狡詐的太監“馬元贄”一角,更是讓他提名當年香港電視劇獎的最佳男配角。

Sponsor Link

近年來,李國麟頻繁在社交平台上露面,嘗試過直播帶貨最後無疾而終。最近這段時間裡,李國麟在全國各地旅行,去過湘西、澳門、福州等地,向網友們分享自己看到的美景、吃過的美食。

並且,李國麟時常與自己的演員朋友自編自演短片、小場景故事,也追逐網絡熱梗。前段時間李國麟就與好友趙永洪、金剛一起拍了視頻段子,被網友調侃“鳩摩智破戒了”,他配合說“我錯了”。不難看出,李國麟雖不像過去那般經常紮根在劇組,但他對錶演的熱愛山海難擋,在生活中也時常尋找表演的機會。

已經68歲高齡的李國麟晚年生活悠閒精氣神兒十足,熱愛生活遊覽山河,平時出行在外也是十分地接地氣。這麼多年過去,“鳩摩智”的形象仍然深深烙印在一代人的記憶裡,祝福李國麟身體健康,也期待他未來的新作品。

Sponsor Link
Sponsor Link

Leave a Reply

Discover more from Foodlife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