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9, 2024

韩国女演员李英爱,向梨泰院遇难者家属,伸出援助之手

Sponsor Link

韩国女演员李英爱,表达了她希望帮助在梨泰院灾难中丧生的俄罗斯人家属的愿望。

小编获悉,11月3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在梨泰院灾难中丧生的俄罗斯人Yuliana Park(25 岁)的父亲,无法负担运送女儿遗体回国费用的消息传开时,包括女演员李英爱在内的许多市民表达了自愿提供帮助的愿望。

Sponsor Link

上月29日晚间10点15分左右,在梨泰院汉密尔顿酒店旁边的小巷里发生了踩踏事故,截至11月3日上午,已经造成156人死亡、173人受伤,一位在韩国工作的俄罗斯父亲失去了她的女儿。

父亲想将女儿的遗体送回家乡俄罗斯,但他在疗养院工作,负担不起交通费,为了将遗体运回本国,需要缴纳450万韩元的防腐费、450万韩元的船费和50万韩元的救护车运送费,父亲要在4日从江原道东海市东海港出发,乘坐渡轮前往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将遗体运往俄罗斯,他的妻子正在那里等候,如果错过了,将不得不再等待一个星期。

目前担任韩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文化艺术领域顾问主席的韩国女演员李英爱,在听到该位父亲的悲伤事情后,表达了她希望通过基金会帮助的愿望。俄罗斯大使馆也决定直接解决当地因负担不起运送遗体费用而有困难的群众的运输费用,决定尽快出具运送遗体的必要文件,并直接与公司商讨运送遗体的费用。韩亚航空还计划为梨泰院灾难中遇难的外国人家属提供机票。

Sponsor Link

李英爱是知名的韩国演员,曾参与30多部连续剧及5部电影的演出。2003年凭借电视剧《大长今》获得MBC演技大赏最高荣誉奖。近日,有消息称李英爱将出演新剧《Maestra》,经纪公司对此表示李英爱的确是收到了《Maestra》的邀请,正在考虑是否出演该剧。

Sponsor Link
Sponsor Link

Leave a Reply

Discover more from Foodlife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