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5, 2024

仅一年时间,赵丽颖与冯绍峰的现状一对比,才明白他们为何离婚

Sponsor Link

2018年10月16日,冯绍峰在赵丽颖生日的时候官宣两人领证结婚。

两人结婚后仅五个月的时间,赵丽颖就生下一个大胖小子,

很多人认为,赵丽颖和冯绍峰是奉子成婚,并没有多深的感情基础,更有网友猜测,两人的婚姻不会坚持太久。

Sponsor Link

果然,在2021年4月23日,赵丽颖和冯绍峰宣布和平分手,两人的婚姻仅仅维持了三年时间,至于离婚的原因,两人只字不提。

如今距离两人离婚已经过去一年多了,彼此也有了属于自己的生活,但是关于他们之间的爱恨情仇,一直是大家关注的话题。

很多人想知道,仅仅过去一年时间,离婚后的他们生活会变成什么样,如果给彼此一次机会,冯绍峰和赵丽颖还会不会再续前缘?

其实我个人感觉,两人从一开始在一起就是个错误。

Sponsor Link

赵丽颖出生在一个普通的家庭,本来是可以有一个简单而又平凡的人生,

但却因为赵丽颖从小拥有一个演员梦,而让她的人生与众不同。

刚开始,父母只是对赵丽颖精神上的支持,但由于能力有限,这一切还得靠赵丽颖自己。

而赵丽颖学习又不好,最后只能把演员梦深深地埋在心底。

大学毕业后,本来赵丽颖是有机会去当空姐的,但由于父母支付不起高额的学费,只能选择放弃。

无奈之下,赵丽颖只好做起了销售,成为打工大军中的一份子。

这时候的赵丽颖万万没想到,她以后的老公,却从小过着锦衣玉食的生活。

冯绍峰出生在上海,家庭富裕,因为在父母的影响下,从小就多才多艺,

16岁的时候,因为有着突出的才艺,直接成为了上海戏剧学院的保送生。

正当冯绍峰毕业开始闯荡演艺圈的时候,他未来的媳妇赵丽颖还在过着朝九晚五的生活。

Sponsor Link

不过赵丽颖从来没有放弃过自己,一直期待的机会的来临。

2006年,19岁的赵丽颖终于迎来了实现自己梦想的机会。

这一年,赵丽颖参加了选秀节目《雅虎搜星》,并成功地得到了冯小刚导演的赏识,从而进入演艺圈,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但作为毫无演技的赵丽颖,想在演艺圈生存下去并非易事,

所以赵丽颖只能拿出“拼命三娘”的精神让自己变得优秀。

而这时的冯绍峰已经在演艺圈混得风生水起,小有名气。

毕竟都是在演艺圈工作的,早晚都有相遇的时候,而赵丽颖和冯绍峰的第一次相遇是在2008年。

当时两人都在拍摄电视剧《夫妻一场》这部戏中出演角色,不过冯绍峰是男主角,而赵丽颖仅仅只是个小配角而已。

尽管在之后的作品中,赵丽颖和冯绍峰也有过合作的机会,但是因为两人的角色相差太大,导致彼此没有多少交流的机会。

当时,冯绍峰和赵丽颖之间的差距可以用天差之别来形容。

为了能够成为一线明星,摆脱配角的命运,赵丽颖只能付出超出常人的努力。

不得不说赵丽颖是幸运的,在2011年的时候凭借出演《还珠格格》中的“晴儿”这一角色而备受关注。

在赵丽颖小有名气的时候,冯绍峰却因为出演《宫锁心玉》而成为妥妥的一线大明星,

更与杨幂传出了绯闻。

尽管最后冯绍峰和杨幂没有走到一起,但在遇到赵丽颖之前,冯绍峰的恋情可是真不少,

比如一见钟情倪妮,彼此相爱的林允,绯闻女友郭碧婷等等。

而就在冯绍峰一直深处感情世界中的时候,赵丽颖凭借《陆贞传奇》、《花千骨》等爆款作品,一度成为炙手可热的演员,成为真正的一线明星。

不过在此期间,赵丽颖的绯闻男友也不少。

比如:“箫剑”的扮演者高梓淇,演员陈晓,绯闻男友王昊。

尽管彼此都有着非常丰富的感情经历,但好在都是和平分手,没有把自己的口碑和人缘给破坏掉。

2016年,冯绍峰和赵丽颖再次合作新作品,

而这时,赵丽颖不再是小配角,而成为冯绍峰要保护的女一号。

尽管不知道两人是什么时候开始谈恋爱的,但是自从两人合作了电影《西游记之女儿国》之后,彼此的关系就亲密了很多。

之后关于两人之间的绯闻消息就一直没有停过,

直到2018年10月两人彼此官宣结婚,赵丽颖和冯绍峰之间的关系才显得理所当然。

但结婚后,网友们送来的并不是祝福,而是彼此离婚的时间的猜测。

有人说冯绍峰和赵丽颖的婚姻不会坚持一年,还有人说几个月的,反正就是不看好他们。

但事实证明,他们的婚姻坚持了三年之久,这也是网友们万万没想到的。

但有一点网友们是猜对了,他们真的离婚了。

至于离婚的原因他们都没有提起,但其中肯定会有原因,不然他们也不会坚持三年之久。

不过从之前冯绍峰在节目中谈论婚姻的时候,就能看出,冯绍峰是非常不自信的。

尽管冯绍峰被称为“花花公子”,但面对遇事果断的赵丽颖,照样不知所措。

直到彼此离婚之后,冯绍峰才明白自己仅仅是赵丽颖生命中的一个过客。

也许赵丽颖和冯绍峰之间是有爱的,但赵丽颖更爱事业有成的冯绍峰,而不是生活颓废的冯绍峰。

有人曾一直想知道赵丽颖和冯绍峰为什么会离婚?

其实从他们离婚后这一年多的时间中就能得到答案。

先说赵丽颖,不管是结婚前还是结婚后,哪怕是生完孩子,她都依旧尽快地复出拍戏,一点也没有指望自己的另一半,

就连离婚后,赵丽颖也在第一时间出来拍戏,可以看出,赵丽颖的事业大于婚姻。

而反观冯绍峰,自从结婚后,他的事业可以说急剧下滑,并没有了之前的奋斗精神,更是不注意自己的饮食起居,变成了一个油腻大叔。

可以说婚后的冯绍峰已经提前过起了老年生活。

一个是事业心太重,一个是事业心不强,两人在一起难免有磕磕碰碰。

重点是冯绍峰家庭背景和实力都很强,完全不用那么努力地去奋斗事业,一辈子什么都不干,依旧可以过得非常潇洒。

但赵丽颖做不到,毕竟是从农村出来的,只有拼命地工作演戏,才能改变自己的命运,让自己父母和后代过得衣食无忧。

一个是“拼命三娘”,一个是活得随性,两人注定有着不一样的三观,

所以赵丽颖和冯绍峰注定不会白头偕老。

其实赵丽颖完全可以在家做富豪太太,放弃事业成为家庭主妇,但她并没有,因为她知道,只有自己经济独立,才有更多的话语权。

Sponsor Link

尽管他们会通过孩子还会有些交集,但他们之间不会再有爱情,顶多只是表面上的友情罢了。

为什么很多人都在说“门当户对”,也许从赵丽颖和冯绍峰身上就能找到答案吧。

Sponsor Link
Sponsor Link

Leave a Reply

Discover more from Foodlife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