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5, 2024

恭喜!香港知名女星新戀情曝光,未婚產女還慘遭大20歲前男友家暴

Sponsor Link

不知道如今再度提及香港知名女星江希文,各位小伙伴對於她還有什麼特別的印象呢?

江希文大約在2010年,便正式淡出了演藝圈。之後她接手了家族的生意,鮮少出現在熒幕上。

Sponsor Link

由於江希文的姐姐江欣燕,至今都還活躍在熒幕之上。因此江欣燕偶爾也會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一些江希文的近照,因此她也不至於徹底“消失”。

從江希文的近照可以發現,儘管已經淡出演藝圈10多年,但是對於自身的保養,她一點不馬虎。

年過50歲的江希文身材管理到位,幾乎沒有一點發胖的跡象。皮膚依舊白皙、光滑,在鏡頭面前也是顯得特別有女人味,氣質絕佳。

而據港媒最新報導,這位已經單身好幾年的氣質美人,終於又在近日曝出了新的戀情。

據了解,前段時間江希文被拍到與一位和她年紀相仿的男士,一起出街逛超市。整個過程兩人的舉動非常親密,很明顯就是在熱戀中的情侶。

加上江希文這些年對待感情特別低調,幾乎沒有和任何異性同框出鏡,所以外界都在猜測,這位50多歲的男士,肯定就是江希文的新男友。

Sponsor Link

如今再度回頭看江希文的演藝事業,其實還是一帆風順的。當年她被黎明選中,出演了歌曲《夏日傾情》MV的女主角,便一炮而紅。

之後,江希文順利簽約公司,出道做了歌手。在公司的安排下,她還轉行成為了一名演員。並且先後參演了《壹號皇庭》、《倚天屠龍記》、《男親女愛》、《都市情緣》以及《食神》等劇集和電影。

但是從2010年左右開始,江希文就因為各種原因淡出了演藝圈。隨後在朋友的介紹下,她認識了大她20歲的香港知名律師胡漢清。

雖說兩人在年齡上有很大的差距,但兩人因為有不少的共同愛好。所以在戀愛不久之後,便認定了彼此,火速對外公開了訂婚喜訊。

Sponsor Link

Sponsor Link

在2013年的5月,江希文突然宣佈在國外生下了女兒。然而當時她並沒有和胡漢清結婚,所以是未婚產女。

但女兒的出生,並沒有穩定這段相差20歲的戀情。在2015年年初,女兒只有1歲多的時候,兩人就被媒體曝出了分手。當時兩人的分手鬧劇,可謂是獲得了全城關注,相當熱鬧、熱議度頗高。

江希文在社交媒體曬出手上的淤青照,控訴遭到胡漢清家暴。這邊胡漢清也不甘示弱,發表聲明控訴江希文索要天價撫養費,並且還霸占大宅,想要他和他的兒子搬出豪宅,雙方為此還鬧上法庭調解。

兩人分手之後,江希文一直當著單親媽媽,一個人撫養女兒長大,也是相當不容易。

這些年,她一直陪在女兒身邊,幾乎沒有太多自己的時間,所以也沒有感情緋聞曝出。如今女兒終於長大,開始上小學,江希文也算是如釋重負。

不管怎麼說,如今時隔多年江希文再度曝出新的戀情,小編還是為她感到開心。

畢竟單身了這麼多年,女兒也已經長大讀書了,江希文是該有自己的時間去談戀愛了。最後,祝福她的感情生活一切順利,生活更加幸福。

Sponsor Link
Sponsor Link

Leave a Reply

Discover more from Foodlife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