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0, 2021

減肥試試烤燕麥外焦裡糯又飽腹,香香甜甜特解饞

Sponsor Link

喜歡燕麥的我又那麼喜歡什麼都往烤箱里扔的我,發現原來歪果人也真的是特別有智慧的,尤其是烤的!這道好吃的燕麥甜品,出來直接做成pie的感覺,對於早餐不能吃冰的又或者偶爾想吃香香甜甜的甜品的童鞋,烤麥片真的是不錯的選擇哇!!!簡單又省事,而且特別方便,特別適合早起沒時間做早餐的朋友哇!

減肥不能吃甜品? 試試烤燕麥! 外焦裡糯又飽腹,香香甜甜特解饞

成品的口感嘛,真的是有披薩的感覺!外部烤的焦香焦香的,而裡面呢,是特別香甜柔軟的,牛奶的香味跟香蕉的柔軟融合在一起,真的是特別特別細膩,燕麥的品種隨意,根據自己的喜好來就成,喜歡粗糙口感的,就選擇原粒直接壓扁的,喜歡細膩口感的,就用即食麥片吧,即食麥片更加節省時間。

減肥不能吃甜品? 試試烤燕麥! 外焦裡糯又飽腹,香香甜甜特解饞

裡面的食材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隨意加入,核桃,葡萄乾,藍莓,碧根果,楓糖漿。

這是方子我個人最喜歡的搭配,強烈推薦!!香蕉牛奶肉桂!!香蕉熟透後很甜所以不用加糖就夠甜了,超健康!堅果果乾啥的隨意加啦!烤完表面看著幹幹的但是挖開裡面香蕉泥甜香濕潤,超讚的減肥餐!!

減肥不能吃甜品?咱們試試它!外焦裡糯又飽腹,香香甜甜特解饞!

減肥不能吃甜品? 試試烤燕麥! 外焦裡糯又飽腹,香香甜甜特解饞
Sponsor Link

【早餐烤燕麥】

主料燕麥80克牛奶80毫升雞蛋一個(約55克) 香蕉一個

輔料肉桂粉適量鹽適量

做法:

Sponsor Link

減肥不能吃甜品? 試試烤燕麥! 外焦裡糯又飽腹,香香甜甜特解饞

食材都準備好。

減肥不能吃甜品? 試試烤燕麥! 外焦裡糯又飽腹,香香甜甜特解饞

麥片倒入盆中,加入雞蛋,直接用筷子拌勻。

減肥不能吃甜品? 試試烤燕麥! 外焦裡糯又飽腹,香香甜甜特解饞

加入牛奶,拌勻,

減肥不能吃甜品? 試試烤燕麥! 外焦裡糯又飽腹,香香甜甜特解饞

​加入鹽和肉桂粉,拌勻調味。

減肥不能吃甜品? 試試烤燕麥! 外焦裡糯又飽腹,香香甜甜特解饞

香蕉切片,將三分之二加入燕麥糊糊中,拌勻。剩下的三分之一擺在麥片糊糊上裝飾。

減肥不能吃甜品? 試試烤燕麥! 外焦裡糯又飽腹,香香甜甜特解饞

裡面的食材,處理麥片雞蛋牛奶還可以加入你自己想要加的材料如各種堅果增加口感。然後扔烤箱就好了!烤箱180度10-25分鐘!我一般都是先弄好扔烤箱然後再刷牙洗臉做做運動,完了就開吃!

Sponsor Link
減肥不能吃甜品? 試試烤燕麥! 外焦裡糯又飽腹,香香甜甜特解饞

小貼士:

燕麥是原粒壓扁的,比較有口感不會糊糊的。

如果想要省事,可以一次多做點,扔冰箱冷凍第二天起來熱一熱就可以吃了!想要減脂增肌的妹紙漢子想要蛋白質更加豐富可以只用蛋白代替全蛋,還可以加一勺蛋白粉之類的,隨你啦! 除了早餐也可以做成小份的作為運動前或者運動後的能量補充!

Sponsor Link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