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6, 2024

鍾嘉欣曬兒女照片訴相思,4歲女兒繼承媽媽美貌,弟弟超像姐姐

Sponsor Link

10月8日,鍾嘉欣在社交平台曬出女兒Kelly和兒子Jared的照片,並配文“親愛的寶貝, 媽媽好想念你們”。

照片中,大女兒Kelly身穿藍色公主裙化身Elsa公主,模樣清秀漂亮。二胎兒子Jared化身雪寶,模樣軟萌可愛。姐弟兩人在家裡開心互動玩耍,笑容滿面萌化人心,像小天使一樣可愛。

Sponsor Link
Sponsor Link

今年4歲的大女兒Kelly繼承了媽媽的美貌,臉蛋小巧精緻,眼睛大大,長得十分漂亮。感覺長大後會和媽媽一樣是個美人胚子,真的超好看。

Sponsor Link

2歲的弟弟Jared cos雪寶造型,挺著圓鼓鼓的肚子,露出纖細的手臂和小腿,模樣超萌。弟弟還是和小時候一樣有著一頭茂密的長發,這發量真的太讓人羨慕了。感覺弟弟現在很像姐姐,不細看還以為是姐姐小時候的照片呢,看起來越來越帥氣。

Sponsor Link

據悉,鍾嘉欣2018年懷了二胎兒子後就離開tvb,回到加拿大生活,專心在家相夫教子,偶爾回港也是出席下商業活動。如今孩子慢慢長大,鍾嘉欣在老公的支持下復出拍戲,繼續自己喜歡的演藝事業。

鍾嘉欣復出的第一部電視劇就是《兒科醫生》,該劇已經開拍一段時間,鍾嘉欣回港也已經有好幾個月,和老公兒女分隔兩地難免會思念。鍾嘉欣似乎也有把女兒和兒子接到身邊一起生活的想法。

昨日,鍾嘉欣還在社交平台曬出為女兒和兒子準備好的上下床,並表示“希望好快可以見到Kelly和Jared。媽媽準備好母子床設計的上下格床。你們一定會好喜歡。”

從照片中看,鍾嘉欣把姐弟兩人的臥室設計成粉藍色調,還掛上寫著兩人名字的簾子,放著可愛的擺件,佈置的漂亮又溫馨,簡直超用心,連鍾嘉欣自己都忍不住要上去待一會,想必兩個小朋友也會很喜歡呢。

很多網友表示,難道是因為拍新劇《兒科醫生》和小朋友相處的時間長了,所以就更加想念女兒和兒子了,希望嘉欣BB早點和兒女團聚,也期待新劇的播出。

Sponsor Link
Sponsor Link
Sponsor Link

Leave a Reply

Discover more from Foodlife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