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9, 2024

港媒曝李玟婚變,本尊不回應有隱情,夫婦坐擁五億物業難分身家

Sponsor Link
Sponsor Link

近日,根據港媒的最新報導,驚爆天后李玟婚變的傳聞引發全網熱議,根據港媒爆料稱半年前李玟就已經搬出愛巢,兩人目前是分居狀態,據悉Coco閨蜜因不忿好友被欺負,才曝出關於男方多次出軌的消息,而視如己出的兩個繼女對李玟的態度也並不友好,讓李玟愛情、親情都大受打擊,李玟對於外界爭議遲遲沒有回應,李玟姐姐則回應表示這是她私人的事情,我不能做主是事實還是不是事實。

但其實關於李玟婚變的傳聞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早在2020年李玟就曾頻頻在社交網站上發文各種暗示婚姻狀況出現問題了!早在2020年七月份,就曾因為李玟在社交網站上突然發文表示“要醫治破碎的心靈,是需要極大的勇氣和時間的。”當時關於李玟婚變的消息就傳出來了,不少網友都猜測李玟的感情狀況出現問題。

Sponsor Link

Sponsor Link

此外還曾在社交網站上發圖,而圖中文字翻譯出來是:“變得堅強足以治愈你自己,因為你可以”看起來也是很勵志為自己打氣的語句。只不過當時不久後李玟再次在社交網站上否認婚變傳言,並表示自己仍在被愛和愛中,打消了粉絲疑慮。

可關於李玟婚變的消息就經常被傳出,直到今年跨年李玟在社交網站上曬出暴瘦到八十多斤和配文中艱難的一年再次引發外界熱議。

早前李玟經常在社交網站上秀恩愛,曬出與丈夫的同框照,但其實如今已經鮮少在社交網站上更新兩人的同框照了,上一次更新兩人合體的同框照是在2017年,之後就連慶祝生日,也不見老公的陪伴,難怪關於他們的婚變傳聞持續鬧得沸沸揚揚,只是看似灑脫的李玟,對於婚姻的狀況遲遲沒能第一時間回應,甚至像閨蜜爆料的一次又一次原諒,也被網友猜測背後是不是另有隱情。

但據悉李玟與Bruce共同持有不少物業,也有網友猜測兩人遲遲沒能分開大概是因為分身家的原因。據悉兩人在港持有十一個豪宅單位及一個工廠單位,市值約五億。兩人的愛巢如今市值一億五千萬,豪宅裝修奢華還有私人花園,再加上兩人都愛好買房做投資,都是身價不菲。而且有指二人結婚時並未簽婚前協議,倘若真的兩人離婚,單單是分產必定大傷腦筋。

畢竟作為樂壇天后再加上世界級的CEO,兩人都是身價不菲,遲遲沒能分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分割財產談不攏啊!對比早前每次傳出婚變消息,李玟的經理人第一時間否認,二姐還曾幫忙澄清,但如今姐姐卻回應稱是私事,似乎已經從側面承認了婚變傳聞。

而五年前的李玟曾為了哄老公開心,還到紐約進行人工受孕,但可惜以失敗告終,早前還曾曝光李玟同老公前妻所生的女兒關係也保持的很好。所以這次曝出婚變傳聞再加上繼女的態度,難怪李玟會頻頻在社交網站上發文暗示了,也有不少網友心疼李玟,不過我們的天后一直都很正能量,相信她能夠積極面對啊!

Sponsor Link
Sponsor Link

Leave a Reply

Discover more from Foodlife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