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7, 2024

吴尊一家四口感染新冠,他本人连续高烧症状最严重,呼吁别洗澡

Sponsor Link

12月25日,演员吴尊在个人社交平台发布视频动态自曝他们一家四口全部感染了新冠,他写道:“也算是先阳后甜啦……可以好好迎接新的一年了”。

视频最开始吴尊拿着抗原试纸开始测试,他还直言自己的嗓子已经哑了。第一次测试的时候,刚过去几分钟,试纸上呈现的是一条线,吴尊还窃喜了一下,以为自己没有变阳。但半个小时过去后,试纸赫然变成了两条线。

Sponsor Link

随后,吴尊再次进行测试,这次在五分钟后试纸和第一次测试一样是一条线,但随着时间的流逝,最后测试还是变成了两条线……吴尊也喊话大家,测试抗原的时候一定要多等一下,时间长一点。

最终,吴尊无奈展示出了他们一家四口的抗原试纸,全部为阳性。吴尊也直言他们家四个人全部阳了,在众多明星家庭齐齐变阳后,吴尊他们一家子也没能幸免……

好在经过七天的休养和治疗后,吴尊他们家全部转阴。吴尊开心给大家展示一家四口的阴性抗原试纸,好心情一览无余。

吴尊称其实家人在前一天就已经不再阳了,而自己在录制视频当天才变阴的。他还感叹这七天真的被新冠打倒了,一家人全部确诊太不容易了。

万幸的是吴尊的两个孩子症状不是很严重,这也是吴尊最欣慰的一点。只是看着吴尊的状态,虽然他已经变阴了,但是气色各方面似乎还没有恢复过来,满脸憔悴藏都藏不住。

吴尊透露自己是家里症状最严重的一个,他连续发了三四天的高烧,发冷发热不说,全身肌肉也是呈现刺痛感,头一直疼,喉咙也非常痛。不仅如此,吴尊直言自己还鼻塞加咳嗽,确实很不容易啊。

早前演员张蓝心曾透露平时喜欢运动的,在感染新冠后症状都会比一般人要重一点,这次吴尊恰好证实了这一点诶。

吴尊坦言因为这次感染新冠压力非常大, 因为突然变阳了,很多工作都只能被取消。

尽管如此,吴尊还是保持着超好的心态,他称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既然病毒来了就以平常心接受它,虽然有几天非常难受,但很快就会过去。

吴尊也分享自己的抗阳经验,他直言变阳后要多补充水分,多喝一点温水,多吃一些营养的东西,维生素也要及时补充。

此外,吴尊还特意强调感染期间千万不要洗澡,因为他就是在发烧的时候洗澡,更加难受了。

吴尊称假如身体发冷发热的时候去洗澡会更糟糕,所以还是忍耐一下。他还直言虽然自己已经没有阳了,但还是不敢去运动,抵抗力什么的还没有完全恢复过来。

Sponsor Link

在此之前,主持人涂磊也在自己的社交平台发文呼吁大家感染期间千万不要洗澡,因为他就是洗了澡后,很多天都没有退烧。所以大家还是要谨记一下呀。

最后,吴尊也不忘鼓励大家:“我们一起度过这个难关,然后打倒这个病毒,加油”!

这段时间,很多人都相继感染了病毒,而且还是全家一起中招。不仅是普通家庭,明星艺人们也没能逃脱病毒的袭击。所幸大家都非常正能量,即便被病毒“折磨”得非常难受,但众人都保持着超好的心态。就正如吴尊这次所言,要保持好心态,一起加油打败病毒!

Sponsor Link
Sponsor Link

Leave a Reply

Discover more from Foodlife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