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5, 2024

汪小菲回应大S起诉,晒汇款记录否认欠生活费,喊话大S:仁至义尽

Sponsor Link

大S与汪小菲离婚后续精彩不断,在大S宣布再婚后,汪小菲这边经常弄出一些“被女方背叛”的消息,比如”大S不让见女儿“、”孩子叫大S二婚丈夫具俊晔爸爸“等等,汪小菲的妈妈张兰也时不时出来回应,持续引发争议。

11月21日,台媒曝大S为生活费一事正式宣布与汪小菲开战,战火升级。这是继舆论战之后,双方又将进行的一场法庭战,不再是你来我往的口水仗。

Sponsor Link

针对的事情也很简单,大S方面认为汪小菲欠妥了生活费,未履行离婚协议的要求,所以起诉了汪小菲,随后很快结果就出来,汪小菲被判履行离婚协议,其资产或被查封。

对于台媒指控,汪小菲也是怒气冲天,火速进行回应,他称台媒多年来一直抹黑自己,表示自己对孩子毫无保留,直言:“只是我现在不想再给他们交电费了!仁至义尽,现在还要逼我,你们最后害的不是我,非要逼我?”

Sponsor Link

随后,汪小菲晒出了去年一年的账单支付证据,一年付了4000万台币,合计915万人民币,汪小菲直言:“这是真实的,我过去一年为了孩子,这个家,所付出的费用。只是作为一个男人,他们结婚了,我XX的不想再给这个家付电费了!司机,阿姨,都是我在开工资,孩子的钱学费,生活,一分没少!另外,我们是共同抚养!他们没有权利去阻止我看孩子。​​”

Sponsor Link

从汪小菲晒出的记录里可以看出,其中包括了孩子的学费和生活费以及各种家用,甚至包括了水电费。

这份汇款记录曝光后,就引发了网友热议,两人养孩子的费用还真是不低,纷纷感叹汪小菲也挺惨,还有人觉得养孩子可以,但养一家子肯定不行。

2011年11月,大S宣布与汪小菲离婚,舆论一边倒挺她,汪小菲风评坠地。时隔一年,大S又因抚养费问题再度出手,指控汪小菲未履行离婚协议,显然不是冒然行为。据消息称,她指控汪小菲拖欠了8个月生活费用,从三月起就未履行离婚协议,累积台币金额500万元,约计人民币114万元,平均每个月10几万,数额不小。

父母离婚,未成年孩子判给母亲,父亲理所应当支付抚养费用。汪小菲与大S一共育有两个孩子,且均由大S抚养。两人离婚手续也是在台湾省内办理,双方签署的离婚协议具有法律效益,因此,当汪小菲未及时支付生活费用,大S有权申请法律介入保护。

其实关于汪小菲为何停止支付生活费用,有消息称就是跟大S再婚有关,而汪小菲回应也承认他们结婚了,自己不想再给这个家付电费了!还有司机、阿姨都是他在开工资,

若是3月停止,那确实是时间相近。不过,大S与汪小菲离婚协议中并未规定再婚就不再支付生活费用一项,所以大S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将汪小菲在台湾的部分资产查封,已获批准,这样的话,汪小菲名下的S HOTEL等不动产或股权也可能被拍卖。

所以从汪小菲回应来看,他应该是大S再婚后不愿意继续支付费用了,还同时控诉大S不让自己见孩子,目前看来双方的问题可能都有,总之,希望双方能尽快处理好吧!

Sponsor Link
Sponsor Link

Leave a Reply

Discover more from Foodlife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