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5, 2024

獲贊中老天花板!64歲香港知名男星每天堅持健身,滿身肌肉身材好

Sponsor Link

現年64歲的香港知名男星、人稱三哥的苗僑偉,絕對是演藝圈中越老越帥的典型代表。

最近兩年,苗僑偉已經淡出了熒幕,和家人定居在國外生活。偶爾港媒也會曝出他的近照,只見在國外休息的苗僑偉,依舊相當有型。

Sponsor Link

近日,苗僑偉在國外的健身教練,也是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了一段他健身的短視頻,又再度引發了不少熱議。

苗僑偉雖說最近一兩年都沒有工作,但他對於自己的身材管理依舊沒有鬆懈和懈怠,幾乎天天都會去健身房鍛煉身體。

從視頻中可以看到,苗僑偉戴著黑色的棒球帽、穿著黑色的運動服、運動褲,以及一雙黑色的運動鞋,全身黑的打扮,整個人看上去相當酷。

除了苗僑偉熱衷的拳擊運動外,視頻中苗僑偉還在打沙包、踩單車以及舉重,這些運動已經64歲的苗僑偉做起來卻格外輕鬆。

據了解,苗僑偉每天做的運動,都有教練特別詳細的安排。比如踩單車、踩划艇機,就是為了鍛煉小腿的爆發力。而打沙包、練拳擊就是為了鍛煉手臂的肌肉和背部的肌肉。

由於長期日積月累的鍛煉,苗僑偉全身上下都充滿了肌肉,可能要論體能完全不會輸年輕人,甚至還比某些缺乏鍛煉的年輕人更加厲害。

Sponsor Link

都說男演員到了中年,最害怕的兩件事,第一就是髮際線後移,第二就是身材發胖。身材發胖了,整個人看上去就會特別油膩,非常影響自己的戲路。

好在苗僑偉最近這些年,一直都在堅持鍛煉,越老越有氣質!不少網友都直呼他是“中老天花板”。

相信愛看港劇、港產電影的小伙伴,對於苗僑偉肯定非常熟悉了。近年來,他更是成為了御用阿Sir,在各種警匪劇、刑偵劇中扮演警察。

像大家熟知的《使徒行者》、《飛虎》系列,幾乎都是由苗僑偉擔當男主角,令人印象深刻。

Sponsor Link
Sponsor Link

眾所周知,演員一直演一種類型的角色,很容易被模式化。像TVB就有不少御用富商、御用傻仔等等這樣的標籤,但苗僑偉並沒有被角色所定型。

儘管這幾年演了太多警察的角色,苗僑偉對於每個角色的性格都拿捏得特別到位,演技十分精湛。都是警察,但每一個角色呈現出來的感覺都不盡相同。

在小編眼中,苗僑偉除了越老越帥、演技精湛之外,他的思想還是特別年輕。平時在劇組拍戲的時候,他沒有前輩的架子,和一眾年輕演員,像黃宗澤,吳卓羲、黃翠如等人,他都能打成一片。

另外,他對於女兒苗彤的教育一點也不刻板。早前苗彤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了不少大膽的泳裝照,遭到了不少傳媒和網友的熱議。

面對網友的熱議,苗僑偉在接受傳媒採訪時就透露,他非常支持女兒分享他的泳裝照,年輕的時候不拍,難道要等到老了來拍嗎?

“中老天花板”來形容苗僑偉,確實是相當貼切!身材好、又有型、演技也好,對於家人也是百分百支持,幾乎看不到苗僑偉任何的缺點。不知道,三哥多久才會再度復出拍戲呢?各位小伙伴也一起期待吧。

Sponsor Link
Sponsor Link

Leave a Reply

Discover more from Foodlife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