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5, 2024

吴尊刘畊宏两家过万圣节,12岁NeiNei又高又美,身高和爸妈比肩

Sponsor Link

10月31日下午,吴尊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了一组和家人及友人一起过万圣节的温馨合照,他还感性发文称:“感恩小朋友很多的第一次我们都参与到,分享多一点爱,在一起创造无数的回忆,这就是要坚持努力的目标与梦想”。众所周知,吴尊一直都是公认的好爸爸,他顾家又疼爱孩子,一双儿女的成长过程里,他几乎没有错过。这次趁着过万圣节,吴尊也再度感性了一把,确实有被他的父爱给感动到。

这次吴尊带着老婆儿女和好友刘畊宏一家一起过万圣节,两家人都分别cos起了自己喜爱的角色,画面那叫一个惹眼。

吴尊和儿子cos海盗,女儿NeiNei则扮成了“反派库伊拉”,爱妻林丽吟的cos看上去还蛮有韵味,一身黑尽显好身材。刘畊宏一家则走起了可爱风,无论是他和老婆王婉霏还是三个孩子,一个比一个卡哇伊。两家人不同风格的装扮,都超吸引人。

Sponsor Link

两个大家庭一起过万圣节,最开心的莫过于孩子们。这不,NeiNei姐弟以及刘畊宏家的三个宝贝,脸上都露出了开心笑容,真是看着都觉得好happy。

户外拍摄的时候,两家人都戴上了口罩,瞬间酷飒感拉满。一时半会儿还分不清谁更抢眼有木有!

另一张照片里,吴尊、刘畊宏两家人都没有玩cos,他们穿着平时的穿搭,并对着镜头齐齐比剪刀手卖萌,可爱满分。而且哪怕都戴着口罩,但众人眼角的笑意还是藏不住,当真是开心到飞起了。

令人惊喜的是,陈小春和应采儿的儿子Jasper也同小伙们一起过起了万圣节,萌娃们再度聚首,都长大了好多。

Jasper戴着万圣节帽子坐在C位,他单手托腮看向镜头,又帅又萌。一旁的Max张大嘴巴卖萌,NeiNei站在身后露出甜甜的笑容。小泡芙和哥哥妹妹同样帅的帅、萌的萌,小可爱们真是一个比一个惹眼。

晒完和友人们的大合照外,吴尊也不忘po出数张和家人们的温馨合影。

下图里,吴尊一家四口开心同框。他站在儿子身后摆pose,脸上的笑容就没下去过。Max站在爸爸生前卖萌灿笑,帅气又可爱。

林丽吟“躲”在女儿身后,可可爱爱少女感炸屏。扮成库伊拉的NeiNei范儿超足,戴上假发发套,穿上库伊拉的服装,简直不要太惹眼。而且就这么看,NeiNei真的长高了好多,不仅和妈妈一样高,还比182cm的爸爸矮不了多少,已然是比肩爸妈的节奏,是十足的高个子美少女。

Sponsor Link

NeiNei虽然才满12岁不久,但小妮子真的是暴风抽高的节奏。从这次一家四口的合照就能看到,她已经和妈妈一样高了,十足大高个的苗子啊有木有。

吴尊晒出和儿子一同耍帅的合照,可别说,夫妻二人戴着口罩,还真有些分不出谁更帅气。

NeiNei和弟弟同框,姐弟俩一个酷飒,一个帅气,都很惹眼。不过NeiNei的库伊拉造型似乎更带感,从发型到衣着,以及NeiNei本身的范儿,都让人无法忽视。

吴尊还分别晒出了儿女的单人照,Max从曝光正脸后就是公认的帅气boy一枚。随着渐渐长大,他的五官愈发精致,和爸爸也越来越像,是十足的小帅哥。相信长大后,Max肯定会比爸爸还要有型。

这次cos库伊拉,NeiNei周身的气场都出来了。无论是怼脸拍还是全身照,她都将自己的范儿完美展示出来,一双大长腿抢足镜头。看到自家女儿出落得这么漂亮,吴尊和林丽吟应该欣慰又骄傲吧。

Sponsor Link

看到吴尊的分享后,网友纷纷留言:“NeiNei好高, 已经可以跟爸爸妈妈比肩了”“哇,neinei都长这么高了”“哇塞NeiNei好美啊”。

Sponsor Link
Sponsor Link

Leave a Reply

Discover more from Foodlife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