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4, 2024

知名老戲骨大病後現身!身材消瘦雙鬢斑白,精神狀態不錯

Sponsor Link

隨著疫情逐步緩解,香港藝人們也開始“報復性”開演唱會。最近幾天,香港知名樂團草蜢組合,也是在紅館開場,場面相當熱鬧。不少演藝圈的好友都有受邀出席演唱會,其中81歲的香港知名老戲骨盧海鵬正是其中之一。

在2018年,盧海鵬因身體抱恙,接受通波仔手術之後,便主動減少了幕前的演出。最近幾年,他大部分時間都在家中調養身體,過著深居簡出的生活。

Sponsor Link

此次,盧海鵬罕見公開現身草蜢的演出會,也是引發了外界不少關注和熱議。

從網上流出的照片可以看到,81歲的盧海鵬精神狀態相當不錯,但整個人看上去消瘦了不少。

當天盧海鵬穿著一件深色西裝外套,裡面搭配了一件特別搶眼的紅色Polo杉T卹。頭髮、眉毛以及雙鬢都已經斑白,看上去有些滄桑,但好在他依舊充滿活力。

在演唱會上,盧海鵬還碰到了曾經有過合作的香港女星江欣燕。江欣燕在演唱會結束後,也是第一時間便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了同盧海鵬的合照。

除了分享合照外,江欣燕還興奮地留言表示:集郵成功。看到盧海鵬面對鏡頭也露出了笑臉,想必當天的演唱會,他也是看得特別投入,超級開心。

Sponsor Link

據了解,在2018年的時候,盧海鵬因為血管堵塞,健康狀況一度令人擔心。在醫生的建議下,他停下了手中的工作,入院接受了手術治療。

手術之後,是漫長的康復過程。由於盧海鵬年齡較大,因此身體的恢復並不算特別理想。所以這幾年,他都沒有主動復出拍戲,都是安心在家調理身體。

畢竟在娛樂圈混跡超過半個世紀,盧海鵬做手術一事,也是獲得了香港娛樂圈不少後輩的關心。

Sponsor Link

大家熟知的國際巨星周潤發,就主動登門到盧海鵬的家裡,幫他做按摩,疏通血管。

周潤發每隔幾天,就會幫盧海鵬做小腿推拿和腳底按摩,他的身體狀況也一天天有了起色。

Sponsor Link

盧海鵬從最開始出院時走路都不太穩定,到現在自己一個人能自由行動,周潤發的按摩推拿也是功不可沒。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2018年盧海鵬做通波仔手術的時候,老好人古天樂也是向他伸出了援助之手。

據港媒報導,盧海鵬的通波仔手術費用需要20多萬,但他無力支付。最後古天樂主動出資,幫盧海鵬解決了燃眉之急。

做完手術出院,盧海鵬在接受傳媒採訪時,也承認了這件事,同時親自感謝了古天樂對他的幫助。

他也透露,之後會分期還錢給古天樂。當時就有不少網友都在感嘆:盧海鵬好歹也拍戲幾十年,最後竟然連20萬的手術費都拿不出,確實有些唏噓。

如今看到盧海鵬在做完手術之後,身體一天天康復起來,外界也替他感到特別開心。雖說盧海鵬整個人消瘦了不少,但好在他精神狀態不錯。

最後,小編也祝福今年已經81歲的盧海鵬身體健康,晚年生活一切平安!不知道,之後有沒有機會看到盧海鵬再度復出拍戲呢?大家也拭目以待吧。

Sponsor Link
Sponsor Link

Leave a Reply

Discover more from Foodlife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