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9, 2024

58歲香港知名男星發生婚變!正在協議離婚,暗示妻子婚內出軌

Sponsor Link

現年58歲的香港知名男星鄭浩南,早些年曾淡出演藝圈,回歸自己的家庭生活,一直和家人定居在馬來西亞。

但最近幾年,他又再度復出幕前,參與了不少劇集和電影的拍攝工作。據了解,自今年六月以來,他就已經接拍了兩部電影,忙得不亦樂乎。

Sponsor Link

近日,他在出席新電影《一獄2劫數難逃》的殺青晚會時,突然向媒體曝出了一個大猛料,令外界都十分震驚。

據鄭浩南透露,他和妻子發生了婚變,目前正在協議離婚。對於鄭浩南婚變一事,媒體都不敢置信。因為在大家的眼中,鄭浩南也算是“好好先生”一名,一家人也相當的幸福。

由於最近兩年拍戲特別忙碌,加上外界因素的影響,鄭浩南從馬來西亞的家中飛到香港工作,幾乎就是一年甚至更長的時間,久而久之夫妻倆的感情也出現了問題。

但一個在香港,一個在馬來西亞,感情出現了裂縫,並不能及時解決。在日積月累下,也終於爆發了。

鄭浩南在去年年底,忙完內地的工作之後,第一時間就買了機票飛回馬來西亞的家中。

但當他時隔一年多再回家,原本以為給家人帶去了“驚喜”,但他的妻子卻給了他“當頭一棒”。因為當他回到家中時,家裡已經人去樓空,妻子帶著孩子離家出走了。後來他給妻子打電話,對方也一直沒有接聽。

Sponsor Link
Sponsor Link

被記者問及,兩人離婚的根源是不是因為長時間不見面的異地戀或者有第三者造成的?

鄭浩南面對記者的問題並沒有直接回應,他只是表示,有問題且有第三者的不是他!所以很明顯,鄭浩南已經對外暗示了,是他的妻子婚內出軌,有了第三者。

其實今年的9月18日,是鄭浩南和妻子結婚20週年的紀念日。長情的鄭浩南,之前一直都在想著在這一天,給妻子送上驚喜。但如今兩人已經婚變,都到了協議離婚的地步了,所以驚喜已經沒有必要了。

相信早年喜歡看港產電影的小伙伴,對於鄭浩南一定不會陌生。他從上世紀80年代入行之後,就拍了不少經典的港產電影,不少角色都令人印象深刻。

但唯一比較遺憾的就是,當年他主動放棄了電影《英雄本色》第三男主角的拍攝工作,去拍了另外一部電影《刀馬旦》,因此錯過了一次真正意義上爆紅的機會。

鄭浩南雖說今年已經58歲了,但是他的身材管理卻相當到位。他在兩年前還開通了某短視頻社交媒體,經常會在上面分享一些健身的視頻。

只見視頻中,他的肌肉相當發達,身材自然也特別健碩。腹肌、麒麟臂幾乎一樣都不少,不少網友都在感嘆:鄭浩南的身材看著只有20多歲。

但拋開好的身材不看,只是看鄭浩南的面容的話,他確實也是滄桑了不少。特別是臉上的細紋已經特別明顯了,皮膚鬆弛得也特別厲害。

Sponsor Link

在小編看來,此次鄭浩南突然曝出婚變,確實令人感到意外。而這幾年他決定再度復出拍戲,其主要目的估計也是為了賺錢,給孩子提供更好的生活、學習環境。

結果錢是賺了不少,但卻失去了家庭。不知道對於此次鄭浩南的婚變,各位小伙伴怎麼看呢。

Sponsor Link
Sponsor Link

Leave a Reply

Discover more from Foodlife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