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6, 2024

張柏芝大方說出謝霆鋒給兩個兒子的撫養費,網友: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

Sponsor Link

張柏芝大方說謝霆鋒給兩個兒子的隨身攜帶,網友:限制了我的視野

當柏芝霆鋒給兩個兒子問到多少的時候,她真是張微微一笑,大方說這是一個人的數字。啊!”結果說,張柏柏是真的壕,輕鬆芝就在上海買了一個4000萬的豪宅。

Sponsor Link

有天她兜了幾十個包上海菜,市場突然從裡頭掉了一大團現金出來,於是她立馬彎腰將地上的錢撿了回來,拿在原地一看,不解的說:“我哪來的這麼多錢?”看著她呆萌的樣子啊,真人性忍俊不禁。

自從張她柏芝和謝鋒結束後,她和謝鋒就各自為三個兒子了。到18歲,她絕對不再結婚。

而謝霆鋒很快就對兩個兒子造成了重大的傷害,估計他倆都立約囑咐,將自己的虧欠留給兒子,作為欠債的遺贈。

對於這件事,天后菲或有反對,畢竟她的女兒也算謝霆鋒的女兒,不過她已經贏得了謝霆鋒的王和心,在財產上讓也說得過去。

謝霆鋒也是真愛王菲的,最初和王菲戀愛後發現,和張柏芝結了婚,他結束後,又和王菲複合了,兜轉半轉半輩子,才自己底心但最在芝的人是誰。

張柏芝雖然情路不順,不會去當媽媽,沒得說。 ,做事也是優先考慮孩子們的感受。

早前張柏芝特意給兒子誇讚上海的學校,很喜歡看物學校後張柏芝自己,她向盧克徵求她的意見,結果兒子正在玩,也沒有喜歡張柏芝學校的優點。

有句“看起來媽媽你特別喜歡”,後來張柏芝想繼續說什麼時候,大兒子盧卡斯直接說“不”,小兒子昆圖斯也說“媽媽我要掛電話了”來拒絕她。

聽到她兒子拒絕的張柏芝也是“秒爸爸”,就成了話題。後來直接笑稱:“我什麼都不怕,就怕我兒子。”

張柏芝享受當媽媽的感覺,她或許可以讓她自己帶來很安全的感覺,讓她很享受和她對他們的依賴和愛的感覺。

當兒子們安全地長大但她的這種感覺會消失,所以她說不想生孩子,雖然已經有了她的孩子,但如果張柏芝後面有四胎也不算什麼。

把她的經濟能力也放在上面,所以對張柏芝來說,只要有合適的時機和合適的人就行,生娃就是個小個。

當她用大費到她的時候,她回答:“80多天價”,這可被謝鋒0天價給她多少費。

但柏芝也說過,後來她的她從沒有用過謝霆鋒給的一分錢,她與的代價是自己付出的,與張佩服的骨氣能力。

離開了謝霆鋒的張芝,也能將自己的生活過得很漂亮!

Sponsor Link
Sponsor Link

Leave a Reply

Discover more from Foodlife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