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5, 2024

应采儿携儿子为陈小春打call,隔屏送香吻超甜,Jasper痞帅像爸爸

Sponsor Link

8月27日下午,应采儿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了一段为老公陈小春打call的视频。近段时间,陈小春正在参加大热综艺《披荆斩棘》,虽然是二度加盟,但小春哥的表现还是令人十分期待。不仅如此,小春哥在参加节目时就表明,自己这一季的目标是X-leader,真是愈发期待他后续的表现了。

因为目标十分明确,所以和陈小春一起二度参加节目的张智霖、李承铉私底下都在默默地为小春哥打气。看到众人都称呼自己是X-leader,小春哥还露出了略微羞涩的笑容,突然就被戳中了笑点,哈哈哈。

Sponsor Link

而这次带着儿子出镜,应采儿也是不遗余力为自家老公打call。她和Jasper双双对着镜头说着X-leader,虽然有些魔性,但却不失欢乐。

众所周知,应采儿一直都是俏皮搞怪的性子,所以在给老公打call时,她也是一个劲儿地耍宝,表情什么的生动得不行,又美又可爱。

Sponsor Link

咱们的Jasper此番的表现丝毫不输妈妈,小家伙同样对着镜头不停说X-leader,痞帅表情真是越看越像爸爸陈小春。而且随着渐渐长大,Jasper也愈发帅气了,十足的正太一枚。

虽说前面的X-leader搞笑十足,但应采儿也不忘深情一番,这不,在说完“台词”后,她立马隔屏向小春哥送上了一个香吻,也太甜了吧。身后的Jasper也笑得一脸开心,看得出来,母子二人对小春哥的目标都非常期待,希望小春哥最后能如愿摘得X-leader!

看到应采儿的分享后,网友们纷纷留言:“Jasper长大了!越来越像爸爸了”“哈哈哈 怎么一家人都这么可爱呀”“可爱死了!我说的是Jasper”。

应采儿时不时地就会上线分享儿子的成长萌态,Jasper上一次出镜还是在爸爸55岁生日派对。当时Jasper开心到飞起,和爸爸妈妈等家人合影时,脸上的笑容就没下去过,可可爱爱又帅气十足,真是越看越有爸爸陈小春的范儿。

更早之前,应采儿晒出的带娃出游照里,Jasper也是凭借帅气长相引发关注。

其实了解陈小春的网友应该都知道,他和太太应采儿早年对孩子保护有加,直到Jasper上了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后,小家伙的真容才正儿八经曝光。当时的Jasper可谓是萌翻了一众老阿姨,萌萌哒的长相配上软软糯糯的性格让他圈粉无数,十足高人气星二代。

现在Jasper虽然早已经回归到了自己的生活,但喜欢的粉丝依旧是只增未减,人气丝毫不输星爸星妈。

9岁的Jasper和爸爸长得愈发像,酷酷的劲儿真的很有小春哥年轻时候的范儿。但如此酷炫的他性格却完美遗传了妈妈,搞怪又俏皮。

陈小春因为在湖南录制节目,所以应采儿也带着孩子陪伴在身边,期待她下一次po出一家四口的大合照秀幸福!

Sponsor Link
Sponsor Link

Leave a Reply

Discover more from Foodlife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