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5, 2024

張柏芝接兩個兒子放學,過馬路時手牽手Lucas身高趕上媽媽

Sponsor Link

5月20日,有港媒拍到張柏芝接兩個兒子放學的畫面,三人邊走邊聊天,畫面十分的溫馨和諧,有這兩個懂事的兒子陪伴,張柏芝一定很幸福吧。大兒子Lucas今年才只有12歲,身高就已經和媽媽差不多了,一眼看去就是一個小帥哥。

據港媒報道,目前香港疫情已經有所緩和,張柏芝兩個兒子就讀的國際學校也已經開學。5月20日,張柏芝現身學校門口,親自接兒子放學,戴著口罩帽子做好了防疫措施,在學校門口還和其他學生家長閒聊了起來,可能是在討論孩子們的教育問題吧,毫無大明星的架子。

Sponsor Link
Sponsor Link

首先二兒子Quintus先放學了,可能是不同年級作息時間不一樣,所以不一起放學吧,之後母子倆來到學校附近的一家餐廳。Quintus背著一個大書包,看起來不輕的樣子,看來剛剛開學的Quintus任務很重啊,之後母子倆坐車前往餐廳。

Sponsor Link
Sponsor Link

到下午三點時,兩人再次返回學校,接大兒子Lucas放學,看來張柏芝就是全職照顧孩子啊,任務繁重。Quintus將手放在了口袋,小小年紀竟如此瀟灑,完全繼承了爸媽的好基因,快步地跟著媽媽去接哥哥放學。

張柏芝走在兩個兒子中間,身穿牛仔短褲,上身身穿一件紫色衛衣,外披一卡其色外套,穿搭十分的簡單隨意,保持和兒子們一樣的運動風格。大兒子Lucas身穿短褲黑鞋,披著一件衛衣,還將帽子戴上,有種非主流的味道,這外形越來越像親爹謝霆鋒,冷冷的酷酷的,不過這才12歲,身高就和媽媽差不多了,超正常孩子不少呢。

兩個孩子應該都喜歡運動,看看這穿衣風格就知道了,二兒子更是身穿一身的運動裝,短褲配上訓練褲,十分專業。寶媽張柏芝在過馬路的時候,手緊緊地拉著Quintus的手,保護意識很強,足以見得張柏芝對待兩個孩子的細心,處處見證母愛。Lucas緊跟在身後,單肩背著書包,這姿勢像極了青春電視劇中最帥的男主角,班上最帥的那個男同學。

張柏芝雖然是三個孩子的媽媽了,但每天都是元氣滿滿的,今天的穿搭也非常成功,自帶女主光環的張柏芝走哪都是最漂亮的。

前幾日剛剛過完了Quintus的生日,張柏芝曬出了自己和兒子們的照片,Lucas和Quintus都已經長成了大男孩,顏值也是不在話下。雖然小兒子的身份仍未公布,照片也是遮住孩子的正臉照,但還是要祝福張柏芝,畢竟一個人帶三個孩子,實屬不易。

Sponsor Link
Sponsor Link
Sponsor Link
Sponsor Link

Leave a Reply

Discover more from Foodlife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