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8, 2024

TVB前當家花旦回港與姊妹聚會!帶著一雙兒女現身,大女兒顏值高

Sponsor Link

TVB前當家花旦鐘嘉欣近年加拿大、香港兩邊跑,雖然她拍劇的頻率不高,但是參加公開活動露面的機會卻不少,想來商家也是非常喜歡鍾嘉欣的形象。

近日,鍾嘉欣再次返港,此行她帶著一對兒女,想來也是希望盡可能的陪伴在孩子身邊。

從鍾嘉欣曬出的動態中不難發現,她趁著空餘的時間與好姊妹王君馨聚會,期間還有兩個孩子陪伴在身旁。

Sponsor Link

聚會過程中,鍾嘉欣和王君馨戴著同款帽子,兩人都化了淡妝,看起來女神味十足,穿著方面也是比較隨意,想必也是希望以舒適為主。

由於有段時間沒見,鍾嘉欣和王君馨相去甚遠,二人現階段都為自己的事業打拼,尤其是王君馨,行程安排的滿滿噹噹,想來也真的很難抽出時間與遠在加拿大的好友相見。

鍾嘉欣在與姊妹聊天的同時,也不忘照顧身邊的兩個孩子,雖然王君馨還沒有升級做媽媽,但是對兩個小傢伙也是喜愛有加,經常和他們互動,興起時她們還一起拍大合照。

看得出鍾嘉欣七歲的大女兒出落的越來越標緻,她的五官像極了媽媽,難怪網友笑言她們母女就像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鍾嘉欣的二兒子不知不覺也五歲了,他明顯遺傳了父母的優良基因,長相似乎更像爸爸。

Sponsor Link

合照時大家做起比耶的手勢,而鍾嘉欣的兒子還不忘做個眨眼的表情,看起來非常可愛,不得不說,小傢伙是懂得搶鏡的。

Sponsor Link

鍾嘉欣此行除了與好姊妹王君馨聚會之外,還帶著兒女們去迪士尼樂園打卡,期間母女幾人玩的不亦樂乎,尤其是兩個小傢伙,顯然有些流連忘返。

其實自從當了媽媽後,鍾嘉欣在事業和家庭方面平衡的還是非常不錯的,她並沒有因為工作而忽略家庭,尤其是三個孩子,縱然有戲癮,鍾嘉欣也會將孩子放在首位,盡可能的希望把他們安置妥當後才接拍新劇。

目前來看,她的小女兒年紀還小,想來鍾嘉欣暫時不會有拍劇的打算,但是登台唱歌、商演活動此類的工作想必不會受到影響,畢竟現階段的她非常享受工作為其帶來的滿足感。

與鍾嘉欣同樣選擇離巢發展的王君馨,近年來也是主力拼搏自己的事業,她除了兼顧香港的市場外,還遠走內地發展,此前參加的舞蹈類節目也是為其帶來了不小的熱度,對其勇闖內地市場奠定了基礎。

身為演員,王君馨從大台出走後,似乎鮮少有新作品與觀眾見面,除了早前上映的電影《天龍八部之喬峰傳》讓人印象深刻外,好像也沒有值得觀眾回味的作品。

而在事業方面,王君馨有自己的想法,熱衷唱歌的她希望為歌迷帶來更多的作品,所以這兩年她開始自資做歌手,並且還出了專輯,拍攝MV時更是花了大手筆,豪擲六位數,從其決心來看,王君馨對唱歌真的有執著的追求。

不管怎樣,希望她可以做的越來越好,相信只要肯努力,成功就近在眼前。

Sponsor Link
Sponsor Link

Leave a Reply

Discover more from Foodlife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