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5, 2024

《毒舌大状》票房突破八千万 ,黄子华请观众同庆功史无前例

Sponsor Link

贺岁电影《毒舌大状》农历新年期开画以来,在香港创下佳绩,上映至今票房已冲破8,000万港币,电影团队为感谢观众支持,于昨晚在旺角一间酒楼筵开百席,举行千人庆功宴与民同乐。

Sponsor Link

《毒舌大状》主创们对票房成绩喜出望外。

庆功宴上《毒舌大状》团队包括导演吴炜伦,主演黄子华、谢君豪、王丹妮、何启华(Dee)、杨偲泳、栢天男、林保怡、谷德昭及罗孝勇,趁放宽防疫措施,与被选中的幸运观众聚首一堂,千人同乐一齐庆功,实属史无前例。该片自农曆新年期开画以来,香港票房创下佳绩,打破港产贺岁片单日开画及总票房纪录,亦是近5年开画及单日票房纪录保持者,荣登香港史上第2位,并向港产片最高票房纪录迈进,有望打破《明日战记》的纪录,黄子华更凭《毒舌大状》及《饭戏攻心》拥有半年内破1.5亿票房纪录。另外,海外票房亦节节上升,在美国及加拿大同样成为近5年同期贺岁港片票房冠军、入场观影人数冠军以及上映影院数量冠军,在马来西亚票房同时报捷,成为大马贺岁档的冠军。

Sponsor Link

《毒舌大状》票房大卖,筵开百席庆功。

一众演员送礼作抽奖

一众演员及吴炜伦导演与现场千名宾客敬酒及致词之馀,更在现场举行抽奖派送礼物,子华送上亲笔签名艺术纸牌,代表睇戏多自有神庇佑,君豪送出茶具套装,王丹妮送出天使水晶吊饰,阿Dee送出太阳眼镜,杨偲泳送出暖水壶,栢天男送出护肤品礼盒,林保怡送出咖啡机,谷德昭送出足浴盆,罗孝勇送出翻译笔,而吴炜伦导演则送出电影礼券,希望大家继续入场睇好戏。

提到该片票房冲破8,000万将有机会打破古天乐《明日战记》纪录,子华高兴地说:“之前我们一班演员消夜打赌,我估收5,000万,已经输了要请食饭,现继续上,我每日都傻傻哋。”现票房走势有望破亿,子华笑说:“我只能报以傻笑,不敢话不可能,到时我生对翼,会鬆毛鬆翼!”半年内收1亿半票房,子华坦言感觉好古怪,日前与妈咪食饭讲起都不信他会受欢迎过乐蒂和林黛。

至于阿Dee曾扬言收3,000万便除裤,昨晚他到现场,全场粉丝已大叫他“除裤”,最后他都有在台上找数,他边跳舞边拉低裤头至膝下位置再即拉起,被赞做个真汉子,他又笑言若票房过亿就除其他演员的裤。

王丹妮与杨偲泳希望票房继续冲,而她俩都说过票房愈好会露得愈多,不过加埋廖子妤三个女生逐吋露,现有好成绩,最希望子华能给她们一个半分钟大大的拥抱,当作是获得神的庇佑和祝福,此外也希望可以原班人马再演出。

Sponsor Link
Sponsor Link

Leave a Reply

Discover more from Foodlife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