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9, 2024

香港知名男星突然宣布将结婚!和女友恋爱10多年,无望回TVB拍剧

Sponsor Link

现年59岁的香港知名男星、TVB前艺人,有着“师奶杀手”之称的陶大宇,最近这些年一直在内地发展,但并没有掀起多大的浪花。反而因为一首刘德华的《倒转地球》,演艺事业再度迎来春天。

在年初,陶大宇又受到TVB总经理曾志伟的邀请,时隔多年再度重回老东家,和老友梁荣忠一起登台,担当了万千星辉颁奖典礼的颁奖嘉宾。

看到两人的同框, 也是勾起了不少网友的美好回忆,大家都不禁感叹:梦回20多年前的《刑事侦缉档案》。

Sponsor Link

由于时隔多年再度回老东家,陶大宇本人也是特别有感触。当时在后台接受传媒采访时,他就表示:如果有好的剧本、有适合自己的角色,档期有空余的时间,他是非常乐意再度回巢拍剧的。

陶大宇的这句话一出,也是引发了外界不少热议,不少港剧迷自然也特别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然而,近日陶大宇在出席某商业活动时, 又再度回应了回TVB拍戏一事。他透露,TVB早前已经和他谈过回巢拍剧一事,但很遗憾没能谈成。所以言下之意就是,他目前还没有计划回TVB拍戏。

陶大宇表示,可能是他比较挑剔,不能回TVB拍戏完全是自己的事情,和TVB没有关系。但今年应该会重回香港娱乐圈发展,因为已经有多个工作正在洽谈。

Sponsor Link

众所周知,陶大宇今年已经59岁了。自2007年与妻子黄慧宝离婚之后,他就一直没有结婚。外界对于他的感情生活自然也是特别关注。

此次趁着新春佳节之际,陶大宇也是终于松口,突然宣布喜讯。他高调承诺,将来一定会和女友结婚。至于会不会办酒席,要到时候视情况而定。

据了解目前陶大宇已经和现任女友恋爱10多年的时间,感情一直特别稳定。毕竟早年有过一段婚姻,因此家里人对于他结婚一事,并没有过多催促。

Sponsor Link

对于结婚,陶大宇和现任女友一直都有自己的想法。所以此次他也承诺,会在有生之年娶女友为妻,并且还特意向媒体承诺:一定会!

在上世纪90年代,陶大宇凭借《刑事侦缉档案》系列,可谓红极一时。在2000年的时候,他与交往多年的女友黄慧宝结婚,婚后一直都是好男人的形象。

但后来,因为同港姐郭羡妮合拍《学警出更》擦出爱火。为了同郭羡妮在一起,陶大宇不顾事业、不顾形象,主动同妻子提出离婚,当时这件事可谓轰动一时。

虽说后来和妻子黄慧宝成功离婚,但郭羡妮考虑到自己事业的发展,还是没有选择同陶大宇走到一起。

陶大宇也因这件事,辛辛苦苦营造多年的“好男人”的形象,可以说一夜毁灭。他也瞬间变成了“渣男”,演艺事业受重创,遭到外界不少谩骂。

所以最近这些年,陶大宇都一直留在内地发展,几乎很少回到香港演艺圈拍戏、参加商业演出。

Sponsor Link

相信此次陶大宇突然松口,透露将和交往多年的女友结婚,外界也还是比较惊讶的。所以,不知道陶大宇向传媒承诺的结婚一事,何时才会实现呢。

Sponsor Link
Sponsor Link

Leave a Reply

Discover more from Foodlife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