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5, 2024

曹格前妻离婚后首晒儿女近照,母子母女欢度周末,一切如常超惬意

Sponsor Link

12月3日下午,曹格前妻吴速玲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了一组和儿女欢度周末的温馨合照秀幸福。这也是她官宣与曹格离婚后,首度晒与孩子们的生活点滴,备受外界关注。

吴速玲还发文写道:“周末最爱叫妹妹跟我喝茶吃甜点,然后看少年跟同学玩game,反正他不是在打篮球就是在打篮球的路上”。看得出来,恢复单身后的吴速玲生活节奏并没有变化,和孩子们共度周末依旧充满温馨和幸福。

Sponsor Link

吴速玲首先晒出的是女儿Grace的美照,照片中,Grace披着一头及腰长发,穿着白色吊带衫,装扮一如既往地成熟亮眼。小妮子正拿着杯子喝下午茶,翘着手指的姿势更添了几分范儿。不得不承认,虽然Grace才满12岁不久,但她举手投足都已经初现成熟范儿了,和小时候的“丑萌”形象大不一样,越来越耀眼。

Sponsor Link

紧接着吴速玲又开心po出儿子Joe的帅照,她还在照片上写下:“少男早上8点就出门打篮球,回家打电动休息~”,可见,Joe将周末时间安排得很满诶。

Joe比妹妹大了两岁,个头已经十分优越,长得也愈发帅气,是十足的小型男一枚。在家的时候,Joe整个人都十分放松,而看到儿子如此活力一面的老母亲吴速玲,嘴角上扬的弧度应该就没下去。虽然和曹格婚姻破裂,但一双儿女出落得一个赛一个优秀、懂事,吴速玲还是相当欣慰了。

差不多时间里,Grace也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po出一张背影美照。下图里,Grace背对镜头拍下了自己的发型,她扎着好看的麻花辫,一袭吊带look抢足镜头。不得不承认,这样的Grace真的一点都不像是12岁的小女孩,颇为成熟啊有木有。

11月26日,吴速玲和前夫曹格发布联合声明宣布离婚,结束长达十四年的婚姻。哪怕外界之前猜测过数次两人的婚姻,但骤然看到他们的离婚声明,还是不免为之感到可惜。

当时的声明里,曹格和吴速玲表示两人是和平分开,分开后也祝福彼此。他们也直言会共同抚养孩子,从这次吴速玲的分享看,Grace和哥哥Joe并没有被爸爸妈妈离婚一事影响到心情,依旧快乐无边、无忧无虑。

在宣布里离婚后,吴速玲照常营业,不仅频繁晒生活日常,各种活动美照也各种po。从这些照片可以看到,恢复单身后的吴速玲状态越来越好,整个人都耀眼得不行,半点离婚的阴霾都看不到,心态非常好。

一双儿女同样如此,Grace在爸爸妈妈宣布离婚的当天就po出了自己的美照,Joe则数次晒出看世界杯的画面。兄妹二人应该是提前就得知父母要离婚,所以心态什么的都非常稳,一点没有被影响到。所以,曹格和吴速玲别的不说,他们真的将孩子们教得很好,无论是性格还是心理。

而在前两日,曹格也在离婚后首度公开自己的近况。他录制了一段视频,并直言:“哈喽,我现在很好,不用担心我,一切都很好,拜”。看来,无论是曹格还是吴速玲都对这段婚姻释怀了。

那么就希望曹格和吴速玲未来也继续各自安好、各自精彩,Joe和妹妹Grace也一直保持乐观心态,健康快乐长高高,祝福他们!

Sponsor Link
Sponsor Link
Sponsor Link

Leave a Reply

Discover more from Foodlife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