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5, 2024

心酸!著名港星自曝要求漲片酬遭嘲諷:不要以為你很紅

Sponsor Link

知名港星林曉峰近年在內地發展得順風順水,事業迎來了第二春,很多喜歡他的粉絲都為其感到開心。

近日,林曉峰在某節目中剖白了心聲,暢談了不少人生的難忘經歷,主持人聽後也是為他的不容易感到心疼。

Sponsor Link

眾所周知,林曉峰並非科班表演出身,入行前他的身份多變,做過DJ,也做過歌手,不過始終沒有太出名的作品,直到做了演員後,林曉峰才漸漸有了知名度。

提及初期入行做演員的艱難時期,林曉峰雖然看起來雲淡風輕,但是內心還是泛起了漣漪。作為新人演員,林曉峰接連出演了幾部作品,也得到了觀眾的認可,雖然沒有覺得自己大紅大紫,可是他認為在片酬方面絕對有上漲的機會。

Sponsor Link

也因為這樣,林曉峰向製片方提出漲片酬,不過對方的一番言辭卻使其認清了自己的地位。

據林曉峰透露,自己提出漲片酬的要求後,對方直接一頓冷嘲熱諷,直言“不要以為你紅了,事實上你什麼都不是,根本沒有討價還價的資格,先看看自己什麼咖位。”

顯然這番說辭傷到了林曉峰的自尊心,他自此之後再沒有向片方提過此類要求,對自己的定位也是更加清晰,雖然希望之後更加努力,可是另一方面他對這個圈子也是非常失望。

後來林曉峰一度想要退圈,可是好在被恩師曾志偉點醒了他。曾志偉告訴林曉峰,不應該就此放棄,因為他的機會將陸續而來,畢竟娛樂圈是需要新鮮血液的,他們這一代退下來後,就是林曉峰這代人的新世界。

Sponsor Link

顯然曾志偉的一番話只是在鼓勵林曉峰,點燃他內心的希望,希望他不要就此放棄,而林曉峰也聽進了對方的勸告,一直堅持到今天。

期間他也曾多次經歷事業上的高高低低,磨難不斷,但他都挺了過去,也從未想過借助家人的關係而為自己在圈內鋪路。

要知道林曉峰的姐姐是圈內著名的經理人,哥哥也在娛樂圈有舉足輕重的地位,但是林曉峰從未想過利用他們的人脈讓自己上位,而是自己一步一個腳印的打拼,如今有這麼突出的成就,真的很令人佩服。

除了演員的這重身份,林曉峰還是一位非常出色的主持人,自從去年參加了《披荊斬棘的哥哥》這個節目大火後,他在內地的人氣急升,工作不斷,收入也是倍增。

雖然感情方面不太如意,但是林曉峰卻沒有太執著。兩年前與妻子結束了十八年的婚姻後,他一直單身,不過與前妻的關係非常不錯,兩人私下經常合體為兒子慶生。

兩個兒子年紀相差不大,也繼承了父母的優良基因,尤其是大兒子,外形非常帥氣,網民都紛紛喊話林曉峰,希望他可以讓兒子出道,但是當事人有沒有這方面的想法,就真的不得而知了。

小兒子和林曉峰長得很像,在小編看來就像是粘貼複製一般,雖然他沒有哥哥帥氣,但五官很耐看,至於將來會否考慮進娛樂圈,就要看他的興趣了。

Sponsor Link
Sponsor Link

Leave a Reply

Discover more from Foodlife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