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7, 2024

TVB十大視帝現狀,定居內地娶富婆,變臉,51歲還單身

Sponsor Link

曾經的TVB是娛樂圈的“神話”,拍攝的電視劇廣受好評,培養出了一大批實力派演員,不過,時過境遷,曾經輝煌的TVB已然走向末路,那些獲得視帝榮耀的男演員們也紛紛尋找新的出路,今天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十大視帝的現狀,有人定居內地,拋棄髮妻,有人臉已經認不出。

01、羅嘉良

羅嘉良是香港90年代頗負盛名的男演員,外表高大帥氣,還是個憑演技吃飯的實力派,以《難兄難弟》、《天地豪情》、《流金歲月》三部作品拿下三次視帝,是TVB歷史上第一個三次獲得視帝的男演員,名氣可想而知。

Sponsor Link

羅嘉良成功的背後有一個默默支持他的女人,兩人年少相識相戀,在羅嘉良還沒有成名時,是女友一直默默地鼓勵支持他,陪他走過低谷期,可以說,沒有她就沒有如今的羅嘉良,兩人在1998年舉行了一場盛大的婚禮,有情人終成眷屬。

羅嘉良成名後沒有拋棄與自己共患難的女友,讓不少人稱讚,他確實有點良心,不過並不多,因為這段婚姻只持續了十年就結束了。2003年,羅嘉良來到內地發展,2007年因拍攝《完美結局》與富婆蘇岩相識,兩人動了真感情,羅嘉良很快就和髮妻離婚,轉頭娶了蘇岩。

Sponsor Link

據傳蘇岩出身富裕,在北京有別墅,出入有私人飛機接送,是妥妥的富婆,兩人結婚花的80萬,還是蘇岩出的。

如今羅嘉良一直在內地發展,出演一些配角,前不久播出的《說英雄誰是英雄》還有他的表演,該說不說,雖然在感情上有些渣,演技是真好啊。

02、黎耀祥

同樣獲得三次視帝的演員還有黎耀祥,《巾幗英雄》、《巾幗英雄之義海豪情》、《大太監》三部作品將他送上了視帝的寶座。其實他的很多粉絲不是在巔峰時期慕名而來的,而是在他出演配角時就一直喜歡支持他,誰沒看過《天地爭霸美猴王》中好吃懶做卻又有點可愛的八戒呢。

自第三次獲得視帝后,黎耀祥的演藝生涯已經開始走下坡路了,他本人是很有實力的,奈何香港演藝圈整體呈下滑狀態,沒有好的劇本和製作,再優秀的演技也發揮不出來,《神探高倫布》、《巾幗英雄3》收視率都扑街了。

如今黎耀祥已經58歲了,幾乎不再拍攝新作品了,讓很多喜歡他的觀眾十分遺憾,不過他並沒有徹底在網絡中消失,他和家人定居在廣東中山,經常會一起出行旅遊,也會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生活。忙碌了前半生,此後悠閒地生活也是種不錯的選擇啊。

03、古天樂

提起古天樂,大家腦海裡就會蹦出一個古銅色肌膚的型男,誰還記得曾經的他也是奶油小生啊,《神鵰俠侶》中的楊過玉樹臨風,成為無數少女的夢中情人。不過顏值太高了也不是一件好事,觀眾都將目光集中到他的臉上了,忽略了他的演技,古天樂硬是做了美黑轉變為型男才找到出路,憑藉《刑事偵緝檔案IV》和《尋秦記》兩次奪得視帝。

Sponsor Link

古天樂獲得視帝的榮譽後,就將發展方向轉到了電影領域,我們現在看到的作品幾乎全是電影,從《寶貝計劃》到《竊聽風雲》、《殺破狼·貪狼》,一步一個腳印,為觀眾呈現了許多炸裂的名場面。

Sponsor Link

無論是奶油小生還是型男,古天樂都很有魅力,不過最近有網友發現,古天樂的顏值崩了,從照片上看十分不自然,部分網友認為是過度醫美的後果。發生這種現像不奇怪,古天樂已經年過半百,顏值肯定會下滑,為了在鏡頭前呈現更好的狀態,大概也只能依靠醫美了,51歲的他至今單身。

近日,古天樂自導自演的《明日戰記》上映,映前他幾乎拉來了所有的朋友做宣傳,傾盡所有。網友們也紛紛表示會支持他,但上映後電影似乎並不如預期中受歡迎,也讓期待的觀眾感到失望,票房僅僅5億,離回本的10億遠遠不夠,同時還和《獨行地球》引起“偷票房”的非議不小。

04、歐陽震華

喜歡TVB的網友一定對歐陽震華這個名字十分熟悉,他的外表並不帥氣,卻靠著精湛的演技獲得了很多觀眾的好感,2000年,他憑藉《洗冤錄》“宋慈”一角獲得了視帝。

他的實力有目共睹,後來的《談判專家》《法證先鋒》等作品也收穫了觀眾的一致好評,可惜的是再也沒有拿過視帝,讓粉絲遺憾不已。

現在的歐陽震華還在繼續自己的演員生活,只是遇不到好劇本的他,也向生活低下了頭,開始割起了韭菜。2022年電影《新洗冤錄》就是由他主演的,不少觀眾都是衝著他去看的,沒想到內容毫無新意,讓人大失所望,以演技出名的歐陽震華這次也翻車了。

感情上,歐陽震華娶了澳門賭王之一傅老榕的孫女,比較有趣的是談戀愛之前,他並不知道對方是超級富二代,對方是支持自己的粉絲頗有惺惺相惜之意,兩人感情發展順利也就走上了“被迫吃軟飯”之路。如今兩人已經結婚並且決定“丁克”20多年,依然很幸福。

05、郭晉安

郭晉安也是三次獲得視帝稱號的實力派男演員,他在《憨夫成龍》《阿旺新傳》中的表演過於優秀,甚至讓不少觀眾懷疑他是不是真的智商不高,幸虧有《忠奸人》替他挽回形象,不然“傻子”的名號都要洗不清了。

郭晉安不僅有實力,顏值在香港男藝人中也算非常高的,還被稱為張國榮的接班人。大家都知道,張國榮在香港演藝圈的名聲非常好,演技顏值俱佳的男藝人,郭晉安被稱為他的接班人,由此也看出顏值不低。

不過最近幾年,郭晉安的臉越來越僵,已經到了不能看的地步,從他出席活動的現場照片來看,整個人就像是一個假人,還有網友稱是“蠟像”,明星做醫美真的不能過度啊。

06、林保怡

提起香港的宮鬥劇,就不得不想到2004年播出的《金枝欲孽》,林保怡憑藉這部劇終於獲得了視帝,那時他已經39歲了,雖然榮譽來得有些晚,但終歸是到了。

林保怡雖然只獲得過一次視帝的榮譽,但他的作品質量都很高,相信一定有觀眾記得他和黃宗澤搭檔的《讀心神探》,當時可是讓不少觀眾痴迷不已,還有人因為他的角色專門去學了微表情。

2015年後,林保怡就沒有新作品播出了,就在不少觀眾以為他退出娛樂圈時,2020年他帶著《嘆息橋》殺了回來,既是演員又是監製,為觀眾奉上了一場誠意之作。

如今的林保怡已經57歲,依然是單身一人,身邊只有兩條狗作陪,不過林保怡並不覺得孤單,平常沒有工作就會在家閱讀,健身,有時還會分享粉絲的來信,看來一個人的生活也不錯。

07、鄭嘉穎

以《步步驚心》中“八爺”一角在內地走紅的鄭嘉穎,原來還是憑藉《天幕下的戀人》和《怒火街頭》獲得TVB兩屆最佳男主角獎的視帝,怪不得演技如此突出,看來優秀的人走到哪裡都會發光。

鄭嘉穎顏值高,演技好,既能出演溫潤如玉的貴公子,也能塑造吊兒郎當的形象,觀眾一點都不會齣戲,對他的作品充滿了期待。

可惜的是,自2018年他和陳凱琳結婚後,他的重心就移向了家庭,還生了兩個非常可愛的孩子,確實,有時候工作和家庭不能兼併,能安心地和家人在一起,對已經過了50歲的鄭嘉穎來說其實是一種更好的選擇。

08、陳豪

陳豪也是不少港劇迷心中的男神,憑藉《溏心風暴》奪得視帝的榮譽,他主演的《宮心計》《公主嫁到》各大衛視輪番播放,收穫了一大批觀眾的喜愛。

雖然已年過半百,陳豪的狀態保持得非常不錯,他和郭晉安都出演了《白色強人2》,狀態卻形成了鮮明的對比,郭晉安顏值崩到不能看,他卻風度翩翩,更有成熟男人的魅力。

陳豪的好狀態可能得益於他的妻子,他的妻子陳茵媺比他小整整10歲,和她在一起,陳豪的心理狀態會更加年輕,而且兩人非常恩愛,穩定的後方更有助於陳豪在事業上沖鋒陷陣。

09、馬國明

馬國明大概是TVB歷史上最讓人心疼的視帝了,出演了多部影視作品,卻一直與視帝擦肩而過,直到2019年憑藉《白色強人》才終於拿下視帝的榮耀,實現了多年的夙願。

Sponsor Link

馬國明不僅在事業中讓人心疼,在感情上也特別令人同情。2017年,他與演員黃心穎公開了戀情,沒想到在2019年,竟然爆出了女方出軌的消息,得知消息的那一刻,他還在片場拍戲,一臉懵的表情真是太讓人心疼了。

Sponsor Link

好在這一切都苦盡甘來,2020年馬國明與湯洛雯公佈了戀情,目前兩人戀情穩定,而且他在宣傳新劇《白色強人2》時,還透露兩人已經同居,今年能不能期待一個結婚的好消息呢?

10、王浩信

馬國明是最令人心疼的視帝,王浩信則是最令人心梗的視帝。2017年他憑藉律政題材的電視劇《踩過界》獲得了TVB最佳男主角獎,也因為這部劇他與蔡思貝產生了緋聞,讓粉絲失望不已。

2011年王浩信就與陳自瑤結婚,隔年還生下了一個女兒,家庭幸福。然而自打與蔡思貝合作,兩人的緋聞一直不斷,妻子陳自瑤也很少在公開場合與他互動,所以兩人離婚的傳聞頻頻發生。

更過分的是,夫妻二人一同出席了TVB的台慶,走紅毯時竟然沒有一起走,而是王浩信和蔡思貝一起挽手走的紅毯,這畫面怎麼看都充滿了詭異感。

前不久再度爆出王浩信與陳自瑤離婚的傳聞,這次陳自瑤正面回應,沒有離婚,是不實報導。事件女主角親自回應,看來兩人目前還是在一起的,只不過不知道這段歷經風雨的感情究竟能堅持到什麼時候。

雖然這些男演員們曾經各有成就,不過隨著時光逝去,大多數人都脫離了視帝光環,不再享受榮耀的加持。作為曾經喜歡過他們的人來看,他們的年齡確實不小了,脫離鏡頭回歸正常生活不失為一個好選擇,沒必要為了演戲做醫美動臉,效果不好還有點尷尬。

Sponsor Link
Sponsor Link

Leave a Reply

Discover more from Foodlife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