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5, 2024

當年林鳳嬌到底有多美?在無修圖年代,甩小20歲的吳綺莉幾條街

Sponsor Link

說到成龍,大家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他“大哥”的標籤,他曾經出演過很多經典的影視作品,他是國內外知名的功夫影星,他在電影中的硬漢形像給人們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一向都是正派形象示人,但除了一件事,給他的形象抹了很大一層黑。那就是他婚內出軌吳綺莉,吳綺莉還給他生下了一個女兒,這件事使得他的形像大損。

出軌的事情曾經鬧得全城轟動,很多人都紛紛同情起了成龍的原配林鳳嬌來了,她作為國際巨星背後的女人,她一直默默地為這個家庭付出了很多,但丈夫卻背叛了她,還和其他女人生了孩子,這對一個女人來說實在是太殘忍了。

Sponsor Link

當年有不少報導猜測吳綺莉能夠比得過林鳳嬌的,大概就是年輕的資本了。但其實林鳳嬌年輕的時候也是香港影壇裡出了名的大美人,和林青霞齊名。她不僅顏值高,而且身材也非常好,她原本可以有自己的事業,但是嫁給成龍之後甘願退出娛樂圈。

後來成龍跪求林鳳嬌的原諒,而林鳳嬌也為了這個家庭和兒子,選擇原諒了成龍,讓他回來繼續守護這個家。

這麼看來,雖然吳綺莉跟林鳳嬌相比有著相差20歲的年齡優勢,但是林鳳嬌卻毫不費力地將成龍留在了自己的身邊,可想而知林鳳嬌是非常有智慧的,一般人很難做得到。你們對此有什麼看法?

Sponsor Link
Sponsor Link

Leave a Reply

Discover more from Foodlife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