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7, 2024

甄子丹功夫到底是不是花拳繡腿?李連杰說的很委婉,陳慧敏毫不留情

Sponsor Link

說起武打明星,娛樂圈有很多出色的代表,成龍、李子丹、小小都是其中的代表。釋傑電影的故事給我們留下了很多經典之作。原來,他的《讓很多人都佩服,也讓這個人成為傳奇,如今的甄子丹葉依然知道在演藝圈,很多人都想他的功夫到底是不是,這個之前就真的是真的了有媒體採訪過,今天我們就來看一下他們是怎麼說的。

那時候的孩子丹正在發展的特別是受母親的影響,就在北京的學校時期甄選了一個武術系統,因為在武術學習方面,他在武術學習方面很感興趣上自己的天賦,甄子丹進步飛快,是的得意弟子,這里天生提是因為,甄子丹與李連杰、吳京師出同門老師,他們都是一個老師,後來連杰的武術動作動作帥氣,外形優秀被導演看中想要了武打明星的路。

Sponsor Link

在電影中他的動作一氣成,在武術生活中呢?對他有一定了解的連連也很容易委婉的表達過自己的看法,他首先是甄子丹的功夫,甄子丹的功夫確實不錯,但是功夫功夫分為分別是戰、演、實操、最擅長的表演,甄子丹在很喜歡這樣的角逐和甄子丹,在很喜歡這樣的角度,甄子丹可以在武術界得頭籌,會有很多人追隨,,自己就非常喜歡看他的表演。

而在武術界輩出的歡迎的陳慧敏就這樣,一直流傳著這樣一句話“拳拳有惠敏腿有李小龍”,說明陳慧敏的實力,前任甄子丹時,很直接用花拳繡腿這樣的字眼來形容,當然他也肯定了這些年甄子丹摸滾丹打的不容易,但是在他眼裡,甄子的個子太小了,真的是擂台的話,能贏。

大家覺得甄子丹是真的功夫嗎?

Sponsor Link
Sponsor Link

Leave a Reply

Discover more from Foodlife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