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9, 2024

紅磡演唱會傷者癱瘓,醫院協商新的治療方案,家人每天握手祈禱

Sponsor Link

自紅磡演唱會巨屏墜落砸傷舞者事件發生後,許多人一直都在積極關注事件的後續進展,尤其是對傷者李啟言(阿Mo)的狀況表現出了極大的關心。近日,李啟言又有最新傷情狀態信息傳出,引發了網友們的關注。

李啟言在事故發生時遭到了巨型屏幕直接砸到頸部的劇烈撞擊,頸部第四節出現爆裂骨折,神經受損,一度陷入昏迷指數三度。在立即送醫後,李啟言經歷了兩次長時間的手術,狀況仍然沒有太大好轉,因為頸部的神經受損,已經引致他全身不能動彈,處於單癱瘓狀態,甚至極有可能面臨終身癱瘓的結局。這對於一個年輕舞者來說,是沉重打擊。就算未來能夠正常生活,再跳舞也怕是很難了。

Sponsor Link
Sponsor Link

Sponsor Link

而根據其父親最新透露出的信息,已經經歷了3周治療的李啟言,目前恢復狀況有了輕微進展。在醫院提出的治療方案中,有為其重造頸椎神經的計劃,可能會給他帶來新的希望。

不過目前李啟言仍然只能維持在清醒、簡單與外界溝通的狀態,夜晚的睡眠質量也很差,接二連三的手術讓他的身體承擔很大的負荷,日後的恢復狀況也充滿著未知。在這樣的狀況下,李啟言的家人們表現出了極大的耐心和信心,十分令人感動。父母日夜在床邊照料,作為牧師的父親也每天都在為兒子禱告,希望李啟言能夠有精神、體力面對日後各項密集針對性的治療。

李啟言的父親還表示:在這種大患難中,更能體現出家庭中親情的可貴和信仰的真實,每次當大家握著手禱告的時候,那種溫暖和同在感就更可貴了。父親還感謝了醫院的用心醫治以及兒子女友的照料。

李啟言的女友,也就是女子組合COLLAR的成員蘇芷晴目前已經全面停工,全心全意照顧男友。近日她還在社交網站上分享了昔日和李啟言一起跳舞的片段,深情留言:我真的好想念同你一起跳舞的時候,有你陪我,我就有動力,快點好起來!

此次紅磡演唱會的事故引發了社會上的強烈反響,這對於當場演唱會的主角Mirror男團來說也產生了不小的打擊。

事發之後該男團後續的所有公開活動也全都取消,近日團中成員Stanley(邱士縉)過32歲生日時,也只與女友低調吃飯慶祝,沒有在社交平台上發布任何動態,粉絲們也取消了以往的大肆慶祝活動,應該是擔心引發輿論。

紅磡演唱會的這一場事故暴露出了演唱會行業內的大問題,希望相關方都能由此得到警醒,日後不要再有類似事件發生了。真誠祝愿李啟言能夠恢復順利,早日康復,所有人都在期盼著他好起來

Sponsor Link
Sponsor Link
Sponsor Link

Leave a Reply

Discover more from Foodlife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