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7, 2024

断联后,三个细节,代表男人心里放下了你,别再心存幻想

Sponsor Link

文/大慧

图/源于网络,侵权联系删除

关于爱情,所有的一切都是未知数,你会在什么时候遇见那个彼此喜欢的人,两个人能够走多久,这些都是未知,无人可以知晓。

Sponsor Link

牵手的那一刻,是真的以为两个人可以一直走到最后的,但是在一起之后却发现相爱容易相处太难。

两个有着充分自我的人,是需要长时间的磨合才能够打磨成刚好适合彼此的齿轮,这中间需要经历长时间的对抗,争吵、冷战、失望时常充斥在这段关系里。

有些人就在这不停的对抗当中分道扬镳,在分手的那一刻,是真的以为离开了他自己一个人可以活得更好,只是对方真正从生命当中抽离之后才发现,原来竟然爱他那么深。

很多难过都是后知后觉,只有彻底失去的那一刻,才能够意识到失恋是何种滋味。

没有放下的那一方,总还想要再努力一下,只要对方没有重启新的感情,就总以为自己还有机会,还有可能重归于好。

只是倘若对方没有和好的意思,已经彻底放下了你,那么即便你再念念不忘,即便你再努力也无济于事。

断联有时候只是短时间的冷静,但是有时候却是代表彻底分裂,再无相交的可能。

断联后,这些细节,代表男人心里彻底放下了你,就别再心存幻想。

删掉你的联系方式,不留任何痕迹

我们都曾经有过删掉很喜欢的人联系方式的经历,决定删掉的那一刻干脆利落,但是删掉之后,就是一次又一次地重复添加。

只要心里还有一个人,那么便是不舍得删掉他的所有联系方式,总还想要留有一份惦念,还想着留着一份余地,害怕万一彻底删掉,哪天想要加回,便是难上加难。

心里总觉得只要没有删掉,就意味着彼此之间还存在着一份牵连,意味着还有一丝可能。而一旦删掉,就是把所有的一切都抹杀掉了。

已经彻底放下的人,可以选择干脆利落地清除,心有余恋的一方,总是会拽着一丝可能,拽着一丝联系,不愿意放手。

几百页的聊天记录舍不得删掉,那个熟悉到每天打开上百次的头像舍不得就此删除,

Sponsor Link

即使嘴上再佯装潇洒,当手指放到他的头像的那一刻,还是会选择收回,舍不得按下。

只要对方没有删掉你,代表他至少心里是有一点挂念的,但是一旦屏幕上剩下了“你还不是他好友”,就意味着他彻底放下了你,毫无惦念。

Sponsor Link

Sponsor Link

男人的不主动就代表没戏,若是忘不掉,总会露出蛛丝马迹

女人总是很擅长给男人找各种借口,“他不联系你,是因为他很忙”,“他不主动,是因为他性格内向”诸如种种。

宁愿找很多借口,却始终都不愿意接受他就是不喜欢你的真相。真相总是略带残酷,但是却也不得不接受。

越是早些接受,越是能够帮助自己尽快地走出来,越是无限拖延,认不清现实,最后困住的只有自己。

无论什么时候,男人的喜欢总是会和“主动”挂钩,他若是真的喜欢你,一定会主动找你,他若是放不下你,一定会有一些蛛丝马迹暴露出来,不会毫无任何预示。

比如你会发现他在一些社交平台偷偷地关注着你,他会和身边的朋友打听你的下落,他会想方设法的张罗一些聚会,只为了见到你,为了见到你,他可以说是煞费苦心。

在如今这个信息化的时代,一个人若是真的想见你,想要联系你,总是会有方法的,不会联系不上,所有的不主动其实就是不喜欢,就是已经放下了,要认清楚这个现实。

无视你的挽回,表现出很冷漠的样子

闺蜜曾经用尽全力挽回过一个人,男人删掉她的联系方式之后,她频繁加上屡次被拒,最后重新申请了一个小号,默默地关注着他。

除了背后的默默关注,她还做了很多光明正大的事情,比如主动到他家门口等他,主动到他单位楼下挽回,做了很多挽留的事情,最终还是没有收到他的任何回应。

我支持那些没有放下的人,要勇敢地去挽回,为了自己的爱情再重新努力一次。

但是在努力的过程当中,也要去看一下他的回馈,而不只是盲目地投入,最后只是感动了自己罢了,对方心里始终无关痛痒,甚至还会觉得你很烦。

真心想要和你重归于好的男人,只要你一出现在他的视线,就会放下所有的防备,全力奔向你,而不会一副冷漠的样子。他的无关痛痒,就是最好的答案,你再费力讨好都无用。

挽回没有错,但是要多加斟酌看他的反应,所有的无视和冷漠就不要再赔上自尊去靠近了。

Sponsor Link

断联后,男人若是对你有意,一定会有一些细节表现暴露出来,不会毫无征兆。

只要他没有任何蛛丝马迹和行为表现,其实就是代表放下了,没有例外。

一段感情终究是需要两个人来共同靠近,共同努力,但凡一方的心已经远离,那么即便是你努力再多也无济于事。

若是男人有以上这些表现,其实就是代表没戏,及时抽身才是最佳方式。

Sponsor Link
Sponsor Link

Leave a Reply

Discover more from Foodlife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