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6, 2024

惊险!76岁知名港星携妻驾车遇交通意外,近年曾多次被传离世消息

Sponsor Link

今日(10日),港媒突然曝出现年76岁的知名老戏骨狄龙发生了交通意外,他驾驶着一辆名车带着妻子陶敏明外出。

而狄龙在旺角亚皆老街切线的时候,与旁边的巴士相撞,不过幸运的是在此次事件中并没有人受伤,只是狄龙的车身有轻微的刮花。

Sponsor Link

在发生交通意外之后,当事人们也是立即报警处理,经过一番调查之后,警察也是将案件列为了“交通意外无人受伤”。

事后,作为狄龙儿子的谭俊彦也是向媒体表示父母都没有受伤,并且这件事如今也已经是处理完毕,感谢大家的关心。

Sponsor Link

至于当事人陶敏明,她在发生交通意外之后也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此她就表示此次事件是一件小事,最重要的是人没事。

而提到现年76岁的狄龙,在发生意外之后,他还更是被发现换了一个新发型,并且从他的状态看出他还是非常精神的。

对此陶敏明笑称:我们会随着年龄去改变发型,这一次变得多,都给大家认出来了,真的是好感谢大家对我们的爱护以及关注,多谢大家。

话说回来,相信大家也是非常庆幸狄龙与太太陶敏明在此次事故中并没有受伤,可谓是虚惊一场呀。

不过在说到狄龙的时候,应该也是没有人是不知道他的吧,在演艺圈中活跃多年的他,是给观众们留下了很多经典的作品以及角色。

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时候狄龙当然也是没有办法像还年轻时一样,现时的他也是比较少在幕前露面,更多的是享受着晚年的生活。

虽然说狄龙近年来已经淡出了幕前的工作,但儿子谭俊彦也是不时会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家庭合照,大家可以看到狄龙的一些近况。

在此前谭俊彦分享出来的合照,可以明显看到狄龙对比起早年是衰老了不少,不过他的精神还是很不错的。

而在此期间,其实在近年来,外界也是不时地就会传出一些有关于狄龙身体状况的新闻,这当中就比如有早年传出狄龙在家中洗澡时突然晕倒,更是到了要叫救护车的程度。

Sponsor Link

不过每每外界曝出这样的新闻时,谭俊彦都是第一时间出来澄清,同时表示父亲狄龙的身体状况还是很不错的,希望大家不要传一些不实的消息。

但在前年,其实谭俊彦也曾大曝过父亲狄龙在早年拍戏的时候不适晕倒,并且年纪大了,狄龙的记忆也是变得不好,因此在种种情况下,谭俊彦更是“下令”让爸爸狄龙息影。

谭俊彦就表示当时爸爸狄龙是在拍摄古装剧,而大家也知道这种剧选择在夏天拍,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再加上狄龙也是有一定的年纪了,身体肯定是承受不了。

所以在四十度的天气下穿着厚厚的服装,狄龙也是被热到晕倒了,非常心疼的谭俊彦肯定也是不希望爸爸再拍下去。

因此如今狄龙更多的是享受家庭乐,在家中有孙子们的陪伴,晚年生活过得很是滋润,最后我们也是祝愿狄龙身体健健康康的呀。

Sponsor Link
Sponsor Link

Leave a Reply

Discover more from Foodlife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