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5, 2024

全红婵再也不是以前的全红婵了,玩抓鱼扛网兜回头成经典

Sponsor Link
Sponsor Link
全红婵再也不是以前的全红婵了,这是为什么呢?

全红婵再也不是以前的全红婵了,为什么这样说呢?不知道最近大家有没有关注过全红婵呢,虽然近期没有什么重大的跳水比赛,但是全红婵还是提前结束了自己的假期,别的运动员都在游山玩水,在不停的代言,而全红婵并没有,而是早早的投入到了训练中,细心的网友都会发现,我们第一次在东京奥运会上见到的全红婵,是个瘦瘦小小的小姑娘,而仅在这几个月的时间内,全红婵却长高了不少,而且也从尖尖的小下巴变成了圆圆的小下巴,全红婵不但长高了,而且也变胖了不少,她是小吃货的名声早早就被网友们所熟悉,在食堂里面连吃带拿的事情也是让大家觉得她很真实,很可爱,说到这儿,大家肯定会担心,跳水运动员对身体上的控制是极其严格的,全红婵能在东京奥运会上和全运会上得到双冠王的成绩,和她瘦小的身材也有很大的关系,因为体形娇小,更容易控制动作,这一点陈芋汐也表示过,说之前她跳水的时候感觉身体是轻飘飘的,而如今却显得很吃力,就是因为长大了长高了,还有网友调侃说道,以前的三小只现在已经不是三小只了,而是三大只了,对此很多网友关心的表示,全红婵要是再这样吃下去,肯定会更胖了。

全红婵再也不是以前的全红婵了,这是为什么呢?

据了解,在一年内全红婵长高了近7公分,网友们集体表示,小红婵不能再继续吃了,其实这个和吃是有关系,但是更重要的是小红婵正是身体发育的年纪,不管吃不吃,她都会长高长大的。全红婵现在可是中国跳水队的宝贝,所以对于她的饮食控制,跳水队领导还是比较重视的,而且新闻也报道了全红婵被限吃的新闻,在很多视频中,大家也都可以看得到,全红婵对美食的喜爱,在全运会比赛结束后,全红婵也参加了各种必要的活动之后,也终于可以回家了,而且全红婵还拍摄了全游记供粉丝们欣赏,其中教练何威就在演播室表示,淀粉类的食物需要严格的控制,蛋白质类食物也要充分保障,水果和蔬菜要多,但是全红婵多次表示过,自己非常的喜欢吃面食,而且也不只是一次被拍到她吃面食,在她的师兄谢思埸的社交平台上就有过痕迹,

Sponsor Link
全红婵再也不是以前的全红婵了,这是为什么呢?

谢思埸在彭健烽过生日的时候拍了一张照片,照片中有很多人,全红婵却在最不起眼的角落里,虽然是在最不起眼的角落,但是网友们第一眼还是找到了她,因为金子在哪里都是最发光了,照片中别人都在摆拍照的造型,而全红婵却在吃着面,拍照的时候嘴里面还在吃着面,可以说是个纯纯的小吃货,其实很多专家也表示过,不管全红婵吃不吃,她都会进入身体发育阶段,身体势必会有所变化的,而这样的变化,也完全在跳水领导们的计划内,还有近期没有什么重要的比赛,其实让小红婵解解馋也是可以的,而后继有了重要的比赛时,全红婵必定还会恢复最好的体态来参赛,说到这里大家肯定会说,这样对小红婵来说太不公平了,其实也不是这样的,虽然不能吃太多好吃的,是挺可怜的,但是这也并不完全是领导信的意见,从多方面渠道大家都可以了解到,全红婵虽然人小,但是也是个非常有好胜心的小姑娘,而且她有今天的成就,和她自己付出的努力有最直接的关系,因为中国有那么多跳水运动员,而且很多也都是七八岁的时候就去训练的,为什么唯独全红婵可以一战成名,这就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道理,何威仪教练也表示过,在跳水队里面,全红婵不是最聪明的,也不是条件最好的,但她绝对是最努力的,所以对于这样的全红婵,大家还会担心她吗?她是个可以严于律己的人,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全红婵会屡创佳绩,很期待在4年后的巴黎奥运会上,全红婵再次夺冠,当然,夺不夺冠我们也都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你,最后想小编想说一句心里话,我要是有机会能和全红婵合一张影该多好!大家是不是也像我这样想呢?

在回母校探望之后,全红婵也是跟随球队来到了惠东开始外训,当然这次集训的目的,主要还是让运动员们收收心、找找状态,在全红婵队友发的集训队合照中,红姐也是在前排非常的扎眼,不过她似乎是看着有点没睡醒,迷迷糊糊的,可能早期训练还是有点不习惯,不过教练和队友们都在,红姐也开始了新一轮的备战。

Sponsor Link
全红婵你变了!不练跳水改玩抓鱼,扛网兜回头成经典,小心何教练

现在的全红婵知道自己成名人之后,也是减少了社交媒体上的互动,她很少发微博了,在某音上也是更多的互动,但更多的时间,相信红姐还是放在了训练上,大家也是期待她能保持出色的状态,毕竟接下来还有更多的比赛等着她。但可惜的是风欲静而树不止,在全红婵全身心备战的时候,不少关心红姐的网友,也是在不断的想看到她的最新状态,还真让他们找到了,全红婵最新的一张照片也是引起了热议。

全红婵你变了!不练跳水改玩抓鱼,扛网兜回头成经典,小心何教练

有网友上传了一张红姐的照片,这张照片中红姐身穿T恤,扛着一个蓝色的网兜,坐在一个大石头上,而她的眼神正在四处张望,没有在训练,仿佛是跟队友在赶海、抓鱼,这可能是她和队友们在训练之余,去海边玩的时候,被队友拍下来的,这张照片拍的时候,可能连红姐也不知道,非常的自然,但这张照片看着也非常有艺术感,角度、构图、主题都非常的不错,也是一张值得珍藏的照片,这一回头也是恰到好处,也有网友调侃红姐不玩跳水改玩赶海了,这也太逗了。

全红婵你变了!不练跳水改玩抓鱼,扛网兜回头成经典,小心何教练

不过对于何教练来说,这应该不是他想看到的,毕竟运动员的主要任务还是训练和备战,在全运会的时候,他也是安排各位师兄做好对红姐的保护,避免她更长时间的曝光在镜头下,但没想到即便是在训练之余,身边的队友也是坑惨了他,下一步可能何教练要给全队立规矩了,不要在社交媒体发全红婵了,毕竟这对她的训练也会产生影响,不知道这对红姐是好还是坏呢!

Sponsor Link
Sponsor Link

Leave a Reply

Discover more from Foodlife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